苹果笔记本拷贝windows安装文件时出错(macbookpro拷贝windows出错)

MAC系统装win7 出现 无法创建可引导的usb驱动器 拷贝windows安装文件时出错 怎么办 谢谢!!!!!!

MAC系统装win7,出现无法创建可引导的usb驱动器,拷贝windows安装文件时出错的解决办法:

是因为你之前安装可能失败过一次,或者其他操作导致那个镜像iso文件被占用,当你再次使用文件时镜像文件就不能被拷贝进去了,想验证这个问题的话你只需要此时双击打开那个镜像文件,如果提示无法打开那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此时只需要重启下电脑就可以了。

WIN7镜像放在苹果桌面,U盘拔掉再接上,应该就可以了。

你打开ISO镜像看看里面如果有*.GHO之类的文件就证明是一键装机的GHO镜像,这种镜像不支持制作MAC的windows引导,而且MAC只支持WIN7及以上的系统。

有可能是U盘正被其他程序占用,看看有没有其他程序正在使用U盘里的文件。

mac下载一个win7 iso随便放在那个目录下都可以。

macbookair安装双系统 提示 无法创建可引导的驱动器 拷贝windows安装文件时出错

macbookair安装双系统提示:无法创建可引导的驱动器,是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右下角打开BOOT CAMP图标,点击bootcamp控制面板。

2、在启动磁盘下点击选中“MAC OS”图标。

3、然后点击“重新启动”按钮,这样下次就会默认进入MAC系统了。

4、重启自动进入MAC系统,在开机时一直按住键盘上的“option”键。

5、直到出现如图,磁盘选择的界面。然后选择想要进入的系统就可以了,可以看到有个小箭头。

mac安装windows10 拷贝出错

您好,制作安装U盘/Mac分区

下载Windows 10 镜像文件。

在MSDN()下载最新的官方原版Windows 10 镜像 iSO文件,或者在微软官网下载(一定要下载64位系统)。

下载Windows支持文件。

打开Mac中Launchpad 其他 启动转换助理。

在左上角 菜单操作 中点击“下载Windows支持文件”。

将文件保存到桌面中。

U盘插入Mac 将其格式化。

打开Mac中Launchpad 其他 磁盘工具

选中左侧外置磁盘中刚才插入的U盘

抹掉 名称起为WININSTALL 格式为ExFAT

抹掉。

Window安装文件拷贝到新格式化的U盘中。

双击打开之前下载好的Windows 10 iSO文件

将里面的全部文件拷贝到U盘根目录中

Windows支持文件拷贝到U盘中。

将下载到桌面中的Windows支持文件(WindowsSupport) 也拷贝到U盘中。

为Windows系统分区

打开Mac中Launchpad 其他 磁盘工具

选中需要分区的磁盘

分区

名称随便起 格式APFS

大小按照需求分配(至少要30G)

安装Windows 10

重启Mac,启动的时候按住Option键,出现几个启动盘的时候选择之前制作的启动盘,开始安装。

系统安装完成之后,安装之前拷贝在U盘中的Windows支持文件。

打开U盘中 WindowsSupport BootCamp

安装 Setup.exe

安装完成之后 差不多驱动都被安装了。

苹果笔记本拷贝windows安装文件时出错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macbookpro拷贝windows出错、苹果笔记本拷贝windows安装文件时出错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