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外服好玩的游戏推荐(苹果美服好玩游戏推荐)

App Store美国区有什么好的游戏,美区专有的

美区推荐海之号角2。

《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Oceanhorn 2: Knights of the Lost Realm)》 是芬兰游戏开发商 CornfoxBros 的新作。这个游戏是《海之号角》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第一部的《海之号角》是公认的“类塞尔达”游戏中品质上佳的代表,《海之号角2》更是被拿来与塞尔达系列新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作比较。据悉,《海之号角2》全程采用虚幻引擎4(Unreal Engine 4)开发,故事和游戏世界双双扩容。

相较于《海之号角》,《海之号角2》的视角由俯视角变成了自由视角,,这无疑给游戏带来了更高的自由度,也使得玩家有机会可以更好的欣赏风景。而事实上,看风景已经是这个游戏最有趣的部分了。游戏的场景美术非常优秀,尤其是一些大场景的效果堪称惊艳。

媒体评价:

《海之号角2》 得到了外媒的称赞,Toucharcade称:“游戏的视觉效果棒极了,喜欢塞尔达系列的玩家,也应该会喜欢这款作品。”

《海之号角》从iOS平台起家,逐步地跨越到PC、PS4以及Xbox One等多个平台,全平台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而《海之号角2》未来除了登陆这些平台之外,也将在Switch上架。

国外区IOS上有哪些比较畅销的游戏?

国外区IOS上有如下比较畅销的游戏:

1、去月球:

《去月球》(To The Moon)是由Kan “Reives” Gao和独立游戏开发团Freebird Games制作的第四款游戏。

2、死亡细胞:

是由来自法国的开发商Motion Twin制作的一款类银河恶魔城风格的(Metroidvania)独立游戏。

3、以撒的结合:

一款由Edmund McMillen,Florian Himsl 开发,并由Edmund McMillen最早于2011年09月29日发行的一款2D平面角色扮演、动作冒险RPG类的独立游戏。

国外区IOS特点:

众所周知,因为特殊国情,中国区商店会受到“特殊审核”,致使很多软件被下架而让我们无法使用。比方说,这款可以让我们查阅Google scholar和收发Gmail的App相信一些读者一定不陌生。

这两款App早已经在中国区下架,但在美国区依旧能找到。对很多用户来说,使用Google等国外服务网站是生活中每天要碰到的,不然对学习工作都会造成困扰。

国外的苹果账号有什么好玩的游戏

有棒球男孩 Baseball Boy,Rules of Survival,飞刀挑战 Knife Hit等。

美国应用商店排名第一的游戏是棒球男孩 Baseball Boy。

棒球男孩是Voodoo新推出的一款手游。主角是一位棒球小达人,在家属区街道旁通过蓄力击球让球飞的更远,根据球飞行距离获得金币。

苹果外服好玩的游戏推荐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美服好玩游戏推荐、苹果外服好玩的游戏推荐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