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显示此时无法创建账户是为什么(ipad出现此时无法创建账户)

苹果id为什么无法创建用户

为什么无法创建苹果id

1、用户从未注册过苹果id,系统出现bug,联系苹果客服了解情况等待修复;

2、用户注册过苹果id,无法创建,找回苹果id使用。

因为这两个原因都可能导致出现无法创建新的苹果ID,所以可以尝试用两种解决方法解决。

第一个原因:从未注册过:系统出现bug。解决方法:只需要跟着以下的步骤:

1 首先需要确定手机电量足够以防操作到一半手机关机。重启手机,手机打开后选择“设置”

space

2 点开后,选择“iTunes Store 和 Apple Store”

space

3 找到iTunes Store,并点开,选择“创建新 Apple ID”。

4 接着会出现新建账户的相配国家,选择相配国家为“中国”。

space

5 接着手机会出现需浏览条款,点击“同意”。点击“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space

6 然后需要填写电子邮件地址,即Apple ID的用户名,切记填写的这个电子邮件是没有人使用过的。接着要填写密码,密码要包括字母和数字,字母大小写都要有。这里的密码是Apple ID的密码,不是之前填写的邮箱的密码。记住密码,然后重新输一遍作为验证密码。

最后需要通过电子邮件验证码来验证身份,收到验证成功后即可。

space

第二个原因:曾经注册过Apple ID

1 如果还记得Apple ID邮箱地址和密码,直接登录。

2 如果已经忘记Apple ID邮箱地址和密码:

第一步:首先需要确定手机电量足够以防操作到一半手机关机。重启手机,手机打开后选择“设置”

space

第二步:点开后,选择“iTunes Store 和 Apple Store”

第三步:找到iTunes Store,并点开,选择“ 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然后找回邮箱或者密码即可。

space

ipad为什么无法创建账户?

新买的ipad首先需要进行激活以及appleid的注册。具体方法如下:

1.将ipad开机。

2.首先设置语言为“简体中文”。接着按设置ipad定位服务,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是启用(也可直接跳过,可在系统里设置)。

3..接着选择设置为新的iPad。

4.输入appleid账号密码并点击登录,若未注册可按以下方法注册:

5.点击注册新appleid,等待挑转至苹果公司的中文官方网站。

6.在网站的“技术支持”内找到AppleId管理。

7.点击进入苹果ID的注册主页。

8.点击“创建ID”在弹出的页面输入个人的基本信息完成注册最后返回登录。

9.接下来可以看到初次进入系统的“欢迎使用iPad”提示。

二手平板不能创建新的APPleID怎么办?

新买的ipad出现无法创建账户,发生未知错误,时注册邮箱输入验证码后不通过导致。

需要重新注册一个苹果id,创建苹果id方法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在搜索栏输入“苹果”,搜索后找到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并点击进入。

2、进入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以后,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进入。

3、进入以后,找到“创建您的Apple ID”一项并点击进入。

4、进入以后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应信息即可创建新的Apple ID账户。

我的老款ipad一直出现创建账户出错无法创建ad是怎么会求各位大神帮忙

我的老款ipad一直出现创建账户出错无法创建ad是怎么会求各位大神帮忙?有两种方法。方法一,1,机子登录了ID的话,先从设置里退出。2,进入苹果商店,随便点击下载一个免费软件,会有弹窗提示是否创建一个,点击它,就会跳转到官网的注册ID界面,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方法二,1,进入苹果官网首页,点击页面上部最右侧的方形图标,点击“登录”,再点击ID和密码输入框右侧的的“立即创建一个”。2,按提示操作,完整准确的填写个人资料和银行账号信息,通过验证之后,完成ID创建,ID即可投入使用。注册方法其实很简单:

首先你要有一个没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地址(属于你的、真实存在的邮箱,比如QQ邮箱、Gmail邮箱等等),然后:

打开IOS设备(iPhone、iPad等)上的 App Store ,点下方的 排行榜,点击上方的 免费,在列表中随便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 获取,这时会弹出要你登录或创建Apple ID的窗口,点击“创建新 Apple ID”按钮,跟着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作为ID;救援邮箱可以不设,如果要设也一定要用你自己的另一个真实存在的邮箱。

密码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都有,且不少于8个字符;填写的年龄要大于18岁(不用真实年龄);姓名、城市、地址、固定电话等都要填写,不需要真实信息,但是格式要正确(比如邮编和电话的位数、纯数字不能有字母等等)。

提交填写的信息后,苹果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收到验证邮件后,点击其中的“立即验证”,进入验证页面,按照提示输入你的ID(就是你前面用来注册的邮箱)以及之前设置的密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去 iTunes Store 或 App Store 登录下载应用了。

iphone创建账户时显示“此时无法创建您的账户”是怎么回事?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注册:

1、点击桌面的“设置”,进入设置页面,点击“icloud”,在icloud页面点击“创建一个新的AppleID”,如下图所示。

2、选择你的出生日期,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然后点击“获得一个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如下图所示。

3、输入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在弹出的查询窗口中,点“Continue”,如下图所示。

4、选择问题并输入。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5、点击条款条件页面右下角的“同意”,系统将自动登录到新注册的AppleID账号,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