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马斯克收购推特(推特马斯克最新消息)

马斯克正式通知终止收购推特,推特和马斯克的收购罗生门到底该怎么看?

我觉得这种事情很难分出对错,因为马斯克在一开始确实想要收购推特,但因为各种意外问题,马斯克才会选择中职收购推特。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如果马斯克能够成功收购推特的话,这个方式毫无疑问会帮助马斯克增加自己的影响力,同时也能够让马斯克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自己的影响力的拓展上。在马斯克表示要收购推特之前,马斯克其实已经有想法创建属于自己的个人媒体了。对于马斯克来说,因为马斯克非常嫌弃推特的机器人功能,同时也认为推特存在过度发布广告内容的嫌疑,所以马斯克收购推特的想法才会动摇。

这个事情本身就属于一个罗生门。

不管是对于马斯克来说,还是对于推特来讲,在马斯克第1次公开表示收购推特的时候,马斯克和推特基本上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然后在收购的过程当中,推特表示马斯克想通过变卦的方式来压价,但马斯克确认为推特没有进口相应的管理责任与义务,所以马斯克才会停止售后推测。

马斯克和推特其实已经达到了双赢的结果。

虽然马斯克没有成功收购推特,同时也表示自己对于收购推特并没有太高的期待,但马斯克和推特的谈判其实已经达到了双赢的结果。对于推特来说,在马斯克计划收购推特的过程当中,推特的股价在短短一个月内上涨了7.4%。对于马斯克来讲,因为马斯克表明了想要收购推特的态度,所以马斯克的特斯拉的股价在短短一个月内上涨了36%。

以我个人来看,不管这个事情的罗生门的结果如何,马斯克和推特其实已经没有机会重新谈判了,但双方都在收购谈判的过程中获得了一些利益。

特斯拉CEO马斯克正式通知终止收购推特,给推特造成了哪些影响?

2022年7月8日,美国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他即将终止收购社交平台,宣布了推特收购失败。给出的理由是因为推特单方面违反了其中的很多条款,并且在合同有效期间,没有做到应尽的义务,但如果真的终止合同,则需要马斯克去花费10亿美元赔偿推特,可以说是天价赔偿!这件事情的开端是在几个月前,马斯克和推特早已达成了一份收购协议,收购的价格是以440亿美元成交。但是在签约后的两个月后,马斯克提出推特违约,究竟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呢?小编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双方所出现的矛盾点是在马斯克指出了推特这个网络平台上存在很多的假账户,以及平台广告垃圾过多的问题。马斯克说:开始向推特提出了将垃圾邮件以及虚假账户进行销毁,但是推特却并没有同意,且拒绝完成这项任务。对此推特方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们自始至终都觉得马斯克是在炒作自己,他根本不想收购推特,只是在利用推特!骨头里挑刺。

其实这种现状对于马斯克来说也是一种难题,摆在他面前的也就只有两种选择,一种就是他去给推特支付这10亿美元解除他们之间的合约,而另外一种选择是去亏本收购推特,收购之后再通过炒作或者一些其他的运作方式去把损失找补回来。

而推特作为海外非常有权威的社交媒体平台,搭上马斯克的特斯拉品牌应该赚钱赚的很多,主要看马斯克是自己怎么选择的,而对于他们之间出现的矛盾,也需要他们的高层内部一点点去消化,只要他们能够掌握社交媒体和网络的发展动向,其实做什么都不重要,也都能赚钱。

马斯克收购推特公司的协议已被终止,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马斯克和推特公司的合作彻底的终止,也意味着两个人将会对薄公堂,进行一系列的申诉活动

从强买到强卖,马斯克与推特440亿美元并购案,为何陷入了僵局?

从强买到强卖,马斯克与推特440亿美元并购案,这场收购最后陷入僵局从表面上是马斯克主导了一切,实际上却是推特处于收购的弱势地位的结果。

一、从强买到强卖,马斯克与推特440亿美元并购案

马斯克与推特440亿美元的并购案令人耻笑,从强买到强卖上演了什么叫做罗生门,那就是反转再反转。其实这两个主体之间的关系就像周星驰的大话西游里面的台词一样,他爱着那个她,她又不爱他,他又爱她,他又不爱她。其中的关系可以说复杂至极,但直接导致的结果则是推特目前的收购案根本就没有办法继续下去,就算法院最后在10月份会作出判决,但是作出的判决结果有可能是不利于推特的。

二、陷入僵局是因为推特没有话语权

陷入僵局表面上看是马斯克耍流氓,同时马斯克没有商业诚信,但实际上却是推特在这场收购案当中并没有话语权,在收购开始的时候推特的经营状况就糟糕至极,在收购被反悔的时候推特的股价更是被拉下了深渊,目前业务也没有出现好转的迹象。由于推特在这场收购案当中处于弱势地位,当然最后也就只能够被反复玩耍,马斯克说了算,如果马斯克从中不能够获得更多的利益,那是不可能收购的。

三、推特获得如此下场也是活该

然而推特获得如此下场也是活该,推特作为美国民主党的忠实的拥护者,此前就因为各种骚操作而令自己粉丝大受影响,之后的公司营销更是出现了资金链断裂等等问题,而且推特还因为泄露了个人隐私而被惩罚。现在作为共和党的马斯克在推特弱势的时候反复横跳,这除了是为自己赚取商业利益以外,同时也是为了维护其共和党身份本身的利益,这也是我们需要看到的一个事实推进。

如何看待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马斯克最新消息、如何看待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