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因为做家务辛苦,每天对孩子们发脾气,我该怎么出手相助呢

如果你姐姐家里的活忙不过来,你可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她忙一忙。如果你姐姐家里遇到了困难,你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帮她渡过难关。你姐姐因为不愿意做家务,不愿意被家务活牢牢的锁住,气急败坏的唠唠叨叨怨声载道,这是你姐姐对生活的态度从乐观向上演变成一个唠唠叨叨的怨妇。如果她自己意识不到,并且不想改变,你也没有改变她的能力。对她的两个孩子大喊大叫,那是她教育孩子的一种,作为一个妹妹你无权干涉。她对两个孩子无缘无故乱发脾气,那只是孩子的一面之词,不可信以为真。一定是孩子哪里做的不好,不能让妈妈满意,如果和颜悦色说服不了,当然会大喊大叫。在孩子身上乱发脾气,只能说是被孩子气的,你姐姐又不是精神不正常,怎么能会无缘无故跟孩子发脾气?其中一定是有原因的。孩子的学习成绩,只能代表他的学习优秀,不能证明他就是家里一个听话的孩子,你姐姐跟孩子的话,一定是你姐姐的实话多,孩子的谎话多。你更不要把她的孩子接到你家里来,抚养和教育孩子是你姐姐的责任,你没有义务替她抚养和教育孩子,更没有资格拆散她们母子,你的行为不是在帮你的姐姐,而是在拆散一个完整的家。你应该做的是:“告诉你的外甥必须听妈妈的话,尽量不要惹妈妈生气,平时尽量多为妈妈分担一些家务,否则,妈妈累倒的时候,你们的苦日子也就从此开始了。一定要让妈妈快乐才是你们的幸福。”主动去找你的姐夫,当面好好谈谈你姐姐的事,让你姐夫尽量拿出一套解决的策略,尽快解决当前的问题,把未来的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不要等到火烧眉毛了才知道救火。你尽量抽出时间多陪陪自己的孩子,给孩子出一些问题让孩子回答,从容易一点点增加难度,唤醒孩子正在熟睡的大脑,多跟孩子聊天沟通,相信你的努力一定会有良好的效果。让自己更强大更有实力,才有精力去帮助你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相反,家里的火还没有扑灭,又怎么能够分身去救别人家的火?

在家里从来不做家务的女孩,今年过年第1次去婆婆家。要不要帮忙做点家务年夜饭之类

在家没做过家务,第一次去婆婆家,要不要帮忙做点家务?女孩第一次去婆婆家,婆婆家一般都比较重视。为了迎接未过门的儿媳妇,早就准备比较周全了,做家务这些事也舍不得未过门的媳妇帮忙。不过女孩第一次去婆婆家,应该机灵点,嘴巴放甜一点,需要帮忙的要主动点,帮忙不要毛燥,做事要有条理,说话要有分寸……要让婆婆家人看在眼里,美在心里!现在很多女孩在家里享受的是“公主”待遇,像做家务,烹饪及礼数全不在行。等到要嫁人了才“临时抱佛脚”,现学现用有时会手忙脚乱,有时会让别人看笑话。所以女孩从小应该养成做家务的习惯,懂礼节,有修养……等到自己成家后,才会得心应手,做啥事都会张弛有度。这样的女孩嫁到哪家都会受喜欢,婆媳关系也会和谐。愿天下所有的女孩都有一个好归宿!!!

我姐姐因为做家务辛苦,每天对孩子们发脾气,我该怎么出手相助呢(在家里从来不做家务的女孩,今年过年第1次去婆婆家。要不要帮忙做点家务年夜饭之类)

家务都让我干这样的老婆要离婚吗

也许您的工作比较轻松悠闲,也许您的家务能力较强,也许您的夫人身体娇弱,更也许在婚前您就将她宠成了女王!为您说句公道话吧!分担家务,是每个家庭成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男人多承担一些体力较重的家务,女人多承担一些轻微的家务。通过家务劳动还可以培养双方的感情。至于您有离婚的闪念,主要是承担所有家务造成的一种心理失衡,和老婆好好沟通交流,达成协议,共同承担起家务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