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劫该怎么度过

是你的,想跑也跑不了 ,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这世界说大就大说小就小, 芸芸众生,无债不来,无缘不聚。前世的情债,今生来还。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巧合。

如何看待广东16岁的高一男生把滚油泼在姐姐脸上

导语: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个弟弟的手段够狠!2月18日早上,受害人原本在房间内,并不知道弟弟早有预谋,当天弟弟先在室外给油加热,并且告诉了在室外的妈妈他要用热油泼自己的姐姐,但是妈妈不仅仅没有制止,甚至都没有提醒她需要注意不要开门!在姐姐隔门与弟弟为昨天的事道歉没有得到弟弟谅解后打开门,谁料开门之后就是热油泼上来,并且泼完油还不算弟弟还把姐姐按在地上不让起来洗脸,最后姐姐挣脱逃出去之后,弟弟还扬言回家就砍死她!结合新闻可以知道弟弟泼油的原因在于:1、直接导火索是因为姐姐在昨天开衣柜时不小心碰到了弟弟的眉毛,划开了约一公分的伤口;2、弟弟说小时候姐姐一直打他。就这么两个原因,弟弟决定新仇旧恨一起报,于是发生了这样的悲剧。二、弟弟的行为究竟能否从法律上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新闻报道可知,该案中弟弟系2002年出生,至于具体月份并未提及,但是如果已经年满16周岁的话,那么其应当被追究故意伤害罪的刑事责任,如果未满16周岁的情况下,需要对姐姐的烫伤经过鉴定是否属于重伤,如果属于重伤的话,才能追究其刑事责任,法律依据源于:《刑法》第第二款规定:“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的人,犯故意、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或者死亡、、抢劫、贩卖毒品、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罪的,应负刑事责任。最后,即使弟弟的年龄没有达到刑事责任年龄,也并不代表其能够安然无恙,根据法律规定,因不满16周岁不予刑事处罚的,责令他的家长或者监护人加以管教,必要的时候,也可以由收容教养。三、但愿这位亲姐姐不要被道德所绑架,能够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新闻中交代该案中该家庭系单亲家庭,而且在事发后,受害人的家属全部站在弟弟这边,并且在姐姐报案之后,多方给予其所谓道德上的压力,告诉他要对自己的弟弟宽容,别让自己的弟弟坐牢。就此,笔者希望这位姐姐,如果再有亲戚向你施压时,你需要明确自己的态度,同时可以告知那些所谓站在道德制高点的人:“如果我泼你一盆热油,你能忍着不报警,那我就不报!”站在道德制高点的这帮亲戚,你有无考虑过花季年龄的女孩,被毁容,被自己的亲弟弟踩在脚下,扬言杀死自己的心情?你有什么资格站在那里,对受害人指指点点?对此,你觉得如果你是这位姐姐,你会选择怎么做?

情劫该怎么度过(如何看待广东16岁的高一男生把滚油泼在姐姐脸上)

为了减肥对自己下过什么狠招?

曾经减肥减到浑身无力体力不支晕倒过 一般减肥我都是不吃早饭中午只吃一点点,晚上也只是吃几口就不吃了 然后每天躺床上不用运动什么的 还是可以很瘦的 关键主要是吃得少

【求助】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对疤痕要求

大胳膊有很长疤痕,不影响考公务员,国家公务员体检,指的没有重大疾病和传染性慢性病。与身上泥痕没有联系的。努力备战吧,祝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