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天猫能进直播间吗?如何进入?

很多的天猫商家会利用直播进行带货,直播带货的方式挺受欢迎的,毕竟可以更好的展示出商品的,要么消费者购买起来也会更愿意一点。那么

手机天猫能进直播间吗?如何进入?

手机天猫能进直播间吗?下面进行解答。

手机天猫能进直播间吗?

手机天猫能进直播间的。

如何进入?

1、商家可以通过完成天猫app下载以后,登录相应的账号进入到天猫app首页当中,然后对首页内容进行下滑,找到【全部(猜你喜欢)】当中就可以看到主播入口了,点击直播就可以看到系统根据千人千面的方式进行推广的直播,点击相应的直播窗口即可进入到直播当中。

2、除了手机天猫app首页能直接进入到天猫直播以外,商家还可以进入到店铺首页或者是商品详情页的方式进入到直播当中,商家还可以通过手淘微淘页面当中进入到关注和自己店铺的直播内容。

3、若商家需要通过中控台的方式对直播内容进行设置,可以通过【商家工作台】-【营销中心】-【店铺运营工具】-【淘宝店铺引流】-【淘宝直播】页面进入到直播中控台当中。

4、在中控台当中不仅能对直播进行发起,还能通过数据的方式对直播流量以及人群进行分析,将更好的直播内容展现给用户,在运营起来淘宝直播以后也可以通过粉丝活动的方式进行粉丝维护,这对之后的运营和推广都有明显的帮助。

总而言之,手机天猫是可以进去直播间的哦,各位亲们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去进行操作。另外各位商家们在进行直播带货之前,可以了解一些淘宝直播的技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