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的高度大概是多少

高度是46~50厘米。

床的高度以略高于寝者的膝盖为宜,过高或过低只会给上下床带来不便,过高导致上下不便,过低又容易使人体受到地面潮气的影响。

床的高度大概是多少(夏天床太硬怎么办)

扩展资料:

当代人用的床,其实包括床架和床垫两部分。最新趋势对床的要求大致有四点。首先是稳固,不能睡上去有摇晃的感觉。其次,是造型要简洁,线条直来直去的床具比较符合消费者的购买思路。

第三,床头的面积有加大的趋势,并且要做出特色。作为家具设计者,对床这类家具,把最出色的环节搁在了床头上。第四,床的高度降低了,加垫后很多只有20厘米,而传统的床的高度是40厘米。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床

夏天床太硬怎么办

可以买个床垫垫在床上面,如果夏天嫌热的话可以买个水床垫,又舒服又凉快,特别的好,躺上去特别的舒服。  床硬是好事,人类在进化过程中不是一直都有软床,席梦思的,所以人类的睡觉地方最好是硬床,这样有利于腰背部肌肉放松。  床是供人躺在上面睡觉的家具。人的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经过千百年的演化不仅是睡觉的工具,也是家庭的装饰品之一了。床的种类有平板床、四柱床、双层床、日床等。

平板床上需要多厚的床垫

睡平板床不需要厚的床垫,薄的一层床单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