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诗歌怎么才能写出优美的意境

谢邀!我试着回答一下吧,其实我也不会写诗歌。我认为优美的意境和自己平时的积累、观察和想象力有很大的关系。满足了这三点,我想您应该能写出很好的意境来了。简单实用!太多的我也说不上来,自己的一点体会吧。祝福!晚安!??

如何提高语文作文写作能力

如何提升语文作文写作能力,是很多家长都头疼的一件事情,以自己的经历来说,班上同学能把作文写好的并不多,大多数同学的作文内容干瘪,文字枯燥,嚼之无味,究其原因,一,对作文没兴趣,二,课外阅读少,三,写作文时敷衍了事。因为从小喜欢写作的缘故,写作时精神状态会比平时要好,对于写作,如果阅读很少,在鉴赏能力偏下的情况下连合格的作文都写不出来,没有中心思想,表述不准确,逻辑混乱,文字没有美感,行文不流畅,这些问题的首要问题是阅读量的不足,写作首先是模仿的过程,然后才是摸索发掘自己的风格,这跟书法绘画是一样的,临摹的目的是培养和锻炼基本功,基本功不行,再天马行空的想象也无法跃然纸上。如果说阅读是写作前的基本功课,那么多写就是实战,不要害怕写不好,只有不断写,才能发现写作过程中的问题,仅仅纸上谈兵,是永远都写不好文章的,我翻开高中时的文章,看起来是多么好笑,然而在当时,觉得能写出这样的文章已经很了不起,随着不断阅读和实践,鉴赏能力和文笔在不断提升。和语文老师的交流也是提升作文能力的一个关键,当然,我们的语文老师和学生真正交流写作的很少,真正参考的是语文老师写在作文后面的评语,参考一个学期下来所有作文的评语,再从中得出这一个学期的进步和不足,吸收和改进,那么写作能力会更上一层楼。学会写出真实的故事和感情。在我小学时候,基本上写作文时都在写小明小红如何如何,如何懂事,帮助李奶奶,面对表扬,看着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或者是妈妈很漂亮,爸爸是工程师,等等之类的范文,却不会写出一个完整的真实的故事,而背后是缺少真实的感情,几乎所有的学生不会思考,写这样的人物这样的故事是有什么用的情感在里面。这是很可怕的,我们写作文必须要写出真实的东西,再加以艺术化。学会跟同学分享,跟家人分享,分享的目的是让大家参与到这篇作文的故事和感情中,大家拿出自己的作文,与大家分享、交流,不要怕自己写不好,没关系,多向写得好的同学看齐,靠自己的努力去进步,不要怕被同学嘲笑,写出自己真实的想法,否则也只是像我们那时候那样,我的梦想是做什么什么,基本上是差不多答案,差不多的理由,现在回想起来,我的梦想是什么,那根本不是我的梦想,只是我以为的梦想罢了。写作,从喜欢开始,把它当做你的朋友,而不是任务,写作最开心的地方在于可以用文字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这才是难能可贵的,所有的文字技巧都是一种辅助,在作文课堂上认真听,再去实践,就可以掌握,试着用一百种风格一百种叙事语言去描述一件事一件物,你就知道了写作文的魅力所在,当你掌握了这些,便不再刻意去卖弄文采,真正的好文章,没有那么多花哨的技巧,而是重剑无锋,返璞归真。

写诗歌怎么才能写出优美的意境(如何提高语文作文写作能力)

有哪些自然、低调一点的发色可以推荐

自然低调的发色的特征是深色系,也是2018年下半年比较流行,主打低调炫色,这点我们可以从“维密”的走秀中模特身上就能发现,我们亚洲模特发色没有太夸张的,都是很稳重大气。换到我们普通人身上,也肯定会跟随潮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发色,让自己更时尚更漂亮!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有一款肯定是适合你的。冷棕茶木色,这是属于棕色系的一款,头发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而且光泽度很强,灯光打在上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反光折射点,绝对是吸引人眼球的发色,可以把肤色衬托的更白皙,也很凸显气质大气。蓝黑色,这款颜色大多数人都没有尝试过,因为它太低调了!而且也是不容易做出来,对技术要求比较高,黑色的头发上透出一种幽幽的蓝色,自然的卷发让东方女性的高贵和时尚气息扑面而来,就像蓝色妖姬这朵花一般美丽。暖棕栗子色,推荐中唯一的偏暖色系发色,第一眼看到的效果是什么?头发真的亮!这款颜色适合长相甜美可爱的女性,暖暖的栗色让人更容易接近,减少人们之间的距离感,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你身边需要一个这样的甜心公主。梨木色,看起来非常普通,适合学生、护士、单位机关工作的女性,一点也不会扎眼,引起领导的注意,但是还能把小鹿乱撞的时尚心释放出来,头发从发根长出来也不会很明显,染过一次以后不染发也不会影响,出现很难看的两段色,绝对是生活时尚色。读者朋友可以说出你头发出现的问题,我很愿意为你们解答,头发好了心情更好。

怎样申请成为优质创作者

这个问题往复杂的说很麻烦,我说不好,大家也不一定愿意听。我是两天就成为创作者的,现在每天回答两题,都是被推荐进首页的,应该是向着优质创作者方向挺进的。我能说的也就是点实战经验,也许能给大家一些参考。第一也最必须的,你得有一定的写作水平,这是最基本的。题目很多,先找你最擅长的,认真审清题意,这点很重要,再把你的观点逐一说出,不管是肯定还是否定,要观点明确,不一定正确,但你得自圆其说,机器是最讲逻辑的,前后不对应,重复而言或者自相矛盾,不会被推荐。第二一定要原创,所谓原创不一定是多完美的文字和答案,而是你根据自己的想法写出来的东西。每个人不会天生就有想法,提高的办法就是先认真看别人的东西,然后再试着把别人文章的大致内容及要表达的思想归纳一下,用自已的话说一下,最好写下来。不久就会有提高,在答题时就有自己的语言了。试举一例:那天悟空邀我回答怎么看网上李白,杜甫。对此问题我不太明白,上网一查,马上按以下逐条回答题:1.看的表现:2.探讨成因,3.分析性质,4.表明我的看法。大约六七百字,五分钟后,机器推荐了。千万不能照抄或者过多引用别人的原话,机器的记忆是无敌的,你骗不了它。三是最好能有自己的语言风格,要通俗易懂,适当的无伤大雅的幽默调侃一下,读者愿意看,机器也能看到你行踪轨迹,时间稍长系统就能辨别出你,我现在答完后很快就被推荐。当然与我很认真也有关系。说来说去,这还是理论,大家可看我的主页,每题不长,全是被推荐的。空口无凭,有据可查,希望给大家参考,慢慢意会才能提高。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