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苹果id怎么买(韩国苹果id怎么买淘宝)

本文目录一览:

1、怎样申请韩国区App store ID2、韩国苹果id18+认证怎么弄3、apple注册了韩国id如何购买免费

怎样申请韩国区App store ID

1,打开手机,打开设置,找到向下翻 找到 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选择它进入下一步。

2,找到APP ID 框的用户名,点击,然后点击 申请 Apple ID ,点击下一步了。

3,选择 国家/地区 》 选择 更改国家或地区:韩国,选择后会跳到条款政策的说明,选择同意然后下一步,然后出现银行卡信息的时候,按自己的要求设置,如果没有那么无需更改,直接点下一步。

4,完成以上步骤,注册好,再回到桌面打开 App store,App store 就变成了韩文了。

韩国苹果id18+认证怎么弄

以下步骤:

1. 在 "设置""常规""语言和地区 "中,将地区更改为韩国。

2. 进入 "设置",点击你的当前账户。向下滚动以注销。系统会提示你输入当前Apple账户的密码。确保保存好你的所有数据的副本。

3. 登录创建一个新的Apple ID。系统会提示你输入你的身份证、姓名、Email(用于验证)/选择iCloud账户和密码,然后输入相应的密码。

4. 您将被要求验证您的手机号码。请输入您的手机验证码。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会提示您输入手机验证码。

5. 转到 "设置"你的新账户。它将显示你需要验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你选择了iCloud账户,请跳过这一步)。验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通过输入已发送的代码来验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6. 进入 "AppStore "APP。向下滚动到底部登录。如果已经登录了其他账户,请从你的账户中退出,用新账户登录。输入你的新账户信息。重要提示:你必须将你的商店改成 "Korea, Republic Of"。点击 "下一步 "确认你的新韩国Apple ID!

7. 从韩国Apple Store下载你需要的应用程序。

apple注册了韩国id如何购买免费

免费的ID使用的人太多了,而且不能充值不能下载付费游戏。建议购买韩国ID,价格也不是很贵。

韩国AppleID介绍:韩国ID格式:ID账号—-ID密码—-密保邮箱,还有问题密保答案。大家拿到苹果ID过后,可以通过密保答案第一时间修改密码,当然也可以把问题密保改成你的,这样,账号就完完全全成为你自己的了。韩国苹果ID可以下载韩国所有的软件,付费的、免费的都可以下载,当然付费的需要自己充值。出售的每一个账号都是一人一号,独享账号,不存在二次销售的情况发生,卖出立即删除数据,不留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