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自制蜡烛

【DIY教程】自己做果冻蜡烛咯~ 1.准备果冻蜡 果冻蜡蜡块为固态状,有的有颜色与香味。可以分装小块出售,目前因为产品流行,在工艺品店都能买到。若购买之蜡块无香味,可在融蜡时加入些许香精。果冻蜡在常温中为固体,但稍高的室温即可能软化,高温蜡融点为一百度左右。 2.加热将果冻蜡熔融 玻璃杯是作品的重要灵魂呢,市面上有各式各样可供选择,品质与价格不一,形状尺寸不一,依个人需要及喜好选购即可!玻璃杯中放如各种装饰材料如海砂、贝壳、海星、小标本、干燥花、弹珠等等,随个人喜好来配置。最后在杯中心摆放棉制蜡芯。 3.准备好玻璃杯 玻璃杯是作品的重要灵魂呢,市面上有各式各样可供选择,品质与价格不一,形状尺寸不一,依个人需要及喜好选购即可!玻璃杯中放如各种装饰材料如海砂、贝壳、海星、小标本、干燥花、弹珠等等,随个人喜好来配置。最后在杯中心摆放棉制蜡芯。 4.完成 往杯中倒入融化好的果冻蜡,冷却后即成漂亮的果冻蜡烛了

彩色火焰蜡烛怎么制作

一、主燃剂的原料与要求 主燃剂是燃烧时发出的火焰促使发色剂产生各种色彩。 对主燃剂的要 求: 1 :含碳量 35 %— 65 %。 2 、 熔点在 38 摄氏度以上, 150 摄氏度 以下,太低则保形性差,太高则制作加工不便。 3 、燃烧时无有毒气 体产生。 4 、燃烧火焰尽可能近于无色, 以使发色剂的色彩充分显示。 根据以上要求, 彩焰蜡烛的原料可选用氨基甲酸乙酯、草酸甲酯 (即 乙二酸甲酯)和对称三噁烷(即三聚甲醛)等。其中以安吉甲醇乙酯 效果最好。 二、燃烧烛芯的加工处理 彩焰蜡烛的燃烧烛芯可采用棉纱绞线或合股线为原料, 这些芯线燃烧 时本身会发出橙黄色火焰, 因此, 烛芯需要加入能促进燃烧的催化剂。 例如, 将铂、 钯或其化合物的一种或几种的混合物载在微粒状的氧化 铝、酸性白土、 硅胶等载体上,然后把它们吸附在烛芯上作为促使燃 烧的催化剂。也可用铂、钯、钒等金属的盐、卤化物等的水溶液来处 理燃烧烛芯, 使其附着在上满以作氧化加速催化剂。 这些混合物的吸 附量从 1ppm 到 100ppm 不等。 另外,各种植物、 纤维纸、木炭或烟 草燃烧形成的草木灰也可作为加速燃烧的催化剂,吸附量达 0.01 % - 0.1 %时即有效。

请问如何自制蜡烛(彩色火焰蜡烛怎么制作)

做最简单的蜡烛需要哪些东西

最常见做蜡烛的材料是石蜡,还有蜂蜜中的黄蜡,牛脂,抹香鲸油脂等材料。

对《蜡烛及其燃烧》的探究并完成表格中的内容: 实验探究步骤 观察物质的变化或现象 结论、解释 (1)观察蜡烛的制作材料 烛芯棉线、外壳石蜡 点燃前 (2)观察蜡烛的颜色、形态

(2)蜡烛在常态下是白色固体;(3)蜡烛可切割,说明硬度较小,能浮在水面上,说明密度比水小,投入水中无变化说明不溶于水;(4)点燃可燃烧说明具有可燃性,观察火焰可分为三层:外焰、内焰、焰芯;(5)根据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