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水泥墙面怎样刷乳胶漆

水泥墙面不平,要先采用刮腻子的找平,刮2-3次,然后打磨,这些程序完了后才可以刷乳胶漆。   水泥墙面最好不要直接刷乳胶漆,水泥是碱性的,直接上墙面漆时间一久要冒碱花的。一般情况下,都是先刷内墙腻子两到三层大约平就行了,再用240或360沙布磨到表面平整,才能刷乳胶漆,要第一层干了再刷第二层。

70度的墙怎么喷漆

1、墙面刷漆步骤—墙面修补,毛坯房的墙体不能直接上漆,首先墙体基层必须平整,不能有粉化、脱落等现象。其次如果墙面上有凹槽的话,应借助腻子粉来刮平,还有墙面阴阳角的地方要用弹墨线来显示出垂直度和平整度。

求解答水泥墙面怎样刷乳胶漆(70度的墙怎么喷漆)

水泥地面喷漆

1、新竣工的工业地坪必须经过一定的养护后方可施工,约28天。2、清除表面的水泥浮浆、旧漆以及粘附的杂物。3、彻底清除表面的油污,用克油清洗剂处理。4、清除积水,并使潮处彻底干燥。5、表面的清洁需用无尘清扫机及大型吸尘器来完成。6、平整的表面允许空隙为2~2.5mm,含水量在6%以下,PH值6~80。7、地坪表面的打毛,需用无尘打磨机来完成,并用吸尘器彻底清洁。8、对地坪表面的洞孔和明显凹陷处应用腻子来填补批刮,实干后,打磨吸尘。二、涂饰封闭涂料1、在处理清洁、平整的砼表面,采用高压无气喷涂或辊涂,环氧封闭底涂料一道。2、环氧封闭漆有很强的渗透性,在涂刷底漆时应加入一定量的稀释剂,使稀释后的底漆能渗入基层内部,增强涂层和基层的附着力,其涂布必须连续,不得间断,涂布量以表面刚好饱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