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对主人到底有没有感情

以前我不喜欢猫,甚至还有点讨厌,2020年,家人抱回来一只流浪小猫,是一只两个多月的狸花猫。我真的有点措手不及,看着这么一个小不点,心情复杂,不养吧,总不能抛弃它吧,小模样可爱又可怜,在业主群里问了好几天也没人收养,可能不是宠物猫的原因,养吧,我说了我不喜欢猫。猫这东西真的很奇怪,大小便能自理,不用人操心,别看它小,处理得很好,这让我对它增加了一份好感。狸花猫野性十足,很少安静地呆着,上窜下跳,猫毛乱飞,能破坏的决不留情,为了花,我把阳台关门了,把两个卧室门和厨房门关了。我特别喜欢各种摆设,被它打碎了好几个。有时候我真的想把它扔了。有一次拿快递,它嗖的一下窜了出去,我把门关上,听外面的动静,只听见它嗷嗷嗷地叫着,很凄厉,过了一会儿,它还在叫,音调都变了,变沙哑了,我不忍心打开门,没看见它,我穿上鞋顺着声音的方向来到了下一层,只见它疯狂地挠那家的门,一边挠,一边往上跳,一边大叫………就像人失心疯似的,我赶紧上前叫它的名字,它立刻就安静了,趴在地上不动,我把它抱回家,感受到它的身体哆嗦得厉害。我猜它可能意识到被抛弃了,误挠别人家的门,实际上是在请求进去。我把它抱在怀里,好长时间,它才恢复。这以后,我故意把大门打开,看看它的反应,只见它就坐在门口向外相望,不跑,连续好多天都这样,我断定它不想离开我,离开这个家。越养越有感情,越养感情越深。都说狸花猫野,还高冷难驯,其实真的也分猫,我家毛毛就属于黏人型的,比宠物猫一点也不差。天冷的季节,白天它从来都在我怀里或者肚子上睡觉,晚上就在我旁边紧贴着睡,夏天的夜晚在我脚下睡;不睡觉的时候就在我身边一直坐着,这就是一种陪伴。我从外面回来,只按到一位数密码就听见它叫了,是那种欢愉的叫,一进门就往我腿上蹭,蹭完就开始跳跃,很兴奋,如果是出去倒垃圾,它就蹲在门口等着。我洗澡的时候,它一边挠门一边叫,可能是怕我被水淹死。晚上起夜,它都是睡眼朦胧地跟着,从不偷懒,我躺下,它也躺下。我做饭洗碗的时候,它就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看着,我一看它,它就立刻眯眯起眼睛,萌死了。我洗漱的时候,它也坐在地垫上看着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水的声音,还是担心我有危险。有时候夜深的时候,我能隐约感到,它总是在我的脸上嗅来闻去的,有人说,猫咪这么做,是检查主人死了没有。昨天我在另一套房子打扫卫生,晚上没回来,老公早上说,它一夜没睡,一会儿坐在门前,一会儿在屋里来回地走动,烦躁不安,伴随着低声呜咽,整整一宿,断断续续没停过,老公都没睡好,早上看见它在靠近门口的沙发上躺着,折腾累了。它一直在找我,也一直在等我……老公说,这毛毛没白养,它是真的想你!可能真把你当成自己的妈妈了!

四川有什么好玩的网红打卡点

四川的网红打卡点有很多,假如你是外地的朋友,那么想到四川来旅游玩耍的话,要想把所以的著名景点都转个遍,恐怕你的小长假再加的休假恐怕都不够。不信的话,我给你大概介绍一下这些名气比较大的景点:从外地到四川必定先到成都(除了自驾游),仅在成都市区就有很多景点,游客必游之地有: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杜甫草堂、大熊猫繁育基地、春熙路商业街、九眼桥、望江楼、太古里、植物园、遗址博物馆、国际非遗博览园等等。在成都周边还有很多古镇,其中较为著名的有:黄龙溪、洛带、街子、平乐、元通、五凤溪、三道堰、悦来、怀远、安仁、西来、新民场、白鹿中法风情小镇等等;稍远一些的著名古城古镇有:罗泉、清溪、柳江、上里、孝泉、阆中、昭化、会理、南津关、摩西、尧坝、福宝、仓山以及水磨羌寨、桃坪羌寨、丹巴藏寨等等。四川还有享誉世界的著名景点,分别是: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青城山、九寨沟、黄龙、西岭雪山、蜀南竹海、石海、剑门关、三星堆博物馆、建川博物馆等等。此外,还有天台山、丹景山、宝山、海螺沟、稻城亚丁等风景名胜区;还有广安的故里、南充仪陇的故里、乐至的、郭沫若故居、江油的李白故居、眉山的三苏祠等等。除了以上列举的景区、景点以外,成都及其周边还有许许多多的大众化的休闲、度假、游玩的地方,这些地方基本上都是一些既可以赏景,也可以进行聚餐、打牌、喝茶、钓鱼的农家乐或者是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一些公园、乡村等等。总之,一句话,只要在四川,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有惊喜、有收获,可以说,四川处处有风景,一年四季有看点。图片来自网络。

猫对主人到底有没有感情(四川有什么好玩的网红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