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鼠标中键不能用(parallels 释放鼠标)

本文目录一览:

1、请教各位,,,为的mac安装了parallels Desktop6..之后在安装window的时候既然不能控制里面的鼠标,,2、mac下pd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12)的问题,求解答3、parallels desktop玩游戏鼠标不能动4、parallels17鼠标失灵

请教各位,,,为的mac安装了parallels Desktop6..之后在安装window的时候既然不能控制里面的鼠标,,

用触控板应该是可以的,你的windows还没安装完成,所以可能驱动会有一点点问题。

不过用伯乐瑞斯安装windows,可以不需要鼠标就可以完成的。

mac下pd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 12)的问题,求解答

您好!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2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parallels desktop玩游戏鼠标不能动

parallels desktop玩游戏鼠标不能动,无反应、死机,只能重启解决。

parallels17鼠标失灵

驱动升级。

鼠标故障的原因很多,鼠标损坏,鼠标接触不良,系统冻结,驱动器冲突等。前两个是硬件故障,后两个是软件故障。

驱动程序和系统的兼容性变得完美,以至于很多用户的PC机包括台式机,一体机和笔记本,从购买到报废都没有升级过驱动程序。其实要想充分释放PC的性能潜力,就必须更新专属驱动,尤其是显卡的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