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期洗澡能用磨砂膏吗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是可以的,首先要让宝宝多吸吮,这样可以刺激分泌更多乳汁。自己饮食起居安排要得当,不要过度劳累,睡眠应充足。意见建议:建议多吃猪蹄,花生,鲫鱼汤,醪糟,芝麻炒熟,加入盐少许,进餐时作副食或炖汤,可快速增乳汁,吃得越多奶来的越快,保持好的心情和休息时间和质量。

我膝盖和手关节都很黑,我网上查是黑色素沉淀,叫我用磨砂膏去角质,有什么磨砂膏去黑色素比较好用

磨砂膏都没办法祛除黑色素,磨砂膏只是去除角质的。但是看你的情况,只需要祛除角质就行了。磨砂膏的效果并不特别出色,而且需要定期,长时间的使用。楼上的说的不错,用新鲜柠檬,挤出汁,然后,用大颗粒的食盐就可以了,不必使用小苏打,将柠檬汁涂在需要使用的部位,加上食盐,按摩几分钟,注意,皮肤能接受的程度,如果皮肤感觉到疼的话,就停止了。

如何简单的自制磨砂膏(磨砂盐怎么用)

拼多多里磨砂膏里颗粒是什么

有很多种的,有的是化工颗粒,是可以使用的,软硬程度也是皮肤可以承受的 有些天然的颗粒则可能是橙子皮颗粒,或者盐颗粒等等,不过大多数还是化工原料颗粒比较多,个人认为磨砂膏用在身上用颗粒还可以,用在脸上要用细一点的,或者没有颗粒的温和磨砂膏。

关节比其他位置的皮肤要黑,这是什么原因,要如何局部美白呢

感谢邀请?本人超爱看b站各种美妆博主推荐的日常美白护肤方法,尤其是韩国和日本的!我对自身皮肤的要求无非就3点:1白2没有黑色素3嫩滑。我身上蛮白的唯一的不足就是关节处总是黑乎乎的感觉特像假肢!皱巴巴的还暗沉,座真的受不了 这个美白方法是我在b站学到的,保证一次就见效,连我七八年的脚踝黑都去掉了!推荐给同寝室都说白太快一句话概括,靠着物理的方法把氧化变黑的死皮去掉然后在进行美白!超强关节美白法✔第一步:温水清洗黑关节处,用毛巾捂20秒(物理打开毛孔,比那些搓泥宝扩毛孔更靠谱,毛孔一倍扩需要十倍缩。所以物理扩,物理缩,最靠谱)✔第二步:零伤害强效去角质盐➕苏打粉➕沐浴露→吸干黑角质(韩国超级火爆的自制磨砂膏)使用方法:拿个小碗放一勺盐,半勺苏打粉,适量的沐浴露把他们搅拌均匀后涂抹在黑关节处。用手来回搓上1分钟。然后在用化妆棉轻轻擦干做完这步,你会发现皮肤里发黑的角质都浮出来了,厚重的角质层也被软化了。用化妆棉轻轻一擦很容易就擦下来,过程相当的有画面感!内心极大的舒服~(注意:磨砂膏每周1~2次就够了,我用第一次感觉把我七八年的黑角质都搓出来了)✔第三步:逆袭嫩滑白身体乳➕蜂蜜➕vc片白到发光体膜使用方法:拿个小碗,10泵美白身体乳+半勺蜂蜜+5片碾碎的VC粉末。调和均匀后抹在黑关节上。按摩三分钟后洗掉这一步是给我们的关节来个深层次的美白,把里面的黑色素彻底吸光光!这场下来,你会发现你的关节前所未有的干净,在多做几次,连手肘里的小细纹都白净了!✔第四步:洗干净后在涂一层身体乳就OK啦~这一步主要是加强美白功效,预防黑色素在生。Aleble_的这款身体乳超爱珠,每次涂都是一种享受,感觉像从身体乳溢出来的奶泡泡一样~抹完膝盖就像剥开的鸡蛋一样!前几天室友也拿去试了试,用了几次说感觉不只是白了一个度!整个流程做下来你会发现美白就是这么简单粗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