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手巧。这一群活泼可爱的猴子,每只都是一笔画出来的。先说说每只猴子在做什么,再试着画下来。

答案:1、侧望 2、沉思 3、 回望 4、睡觉

孙悟空画悬挂位置

那就是在树梢上以吧?挂在树梢上进行悬挂

心灵手巧。这一群活泼可爱的猴子,每只都是一笔画出来的。先说说每只猴子在做什么,再试着画下来。(孙悟空画悬挂位置)

孙悟空外出化斋,要用金箍棒在地面上画出一个圆形,让唐僧坐在里面,如果他画的线长18.84米,那么这个圆形面积最大是多少平方米

画的线长为18.84米,最大的时候就是刚好18.84是周长,所以半径r=18.84/(2*3.14)=3米,则面积为s=3.14*3*3=28.26平方米画的圆形一面靠墙,(靠墙的一面不画),仍然画18.84米时,最大的面积是半圆的时候最大,此时18.84是...

唐僧出圈后被哪个妖怪抓走了

唐僧一路西行,走到群山环绕的地方,雾气蒙蒙,突然觉得腹中饥饿,便和大徒弟孙悟空说,前去化缘,悟空把有妖怪,临走时画了一个圈,让师徒三人坐入圈中,不得出圈,告知师父危险性,便走了,此山中住着一位白骨夫人靠喝人血养颜,得知唐僧师徒路过此地,便变化三次骗唐僧出圈后,被妖怪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