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关于新西兰移民的情况

新西兰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发达的旅游业和畜牧业、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廉洁的政府而著称,是全球各大榜单的常客。

安全方面:新西兰犯罪率低,居民通常路不拾遗夜不闭户,治安情况良好。

自然环境方面:新西兰位于南半球,季节和中国相反,气候上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全年温差仅10度左右,常年绿草如茵,海洋国家物种上与大陆隔绝,无毒虫猛兽。新西兰全境内无论长途短途,都有世界一流的美景,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教育方式方面:新西兰属于英式教育,崇尚个性化教育,教育质量很高,学校生活丰富多彩、轻松愉快。

语言方面:新西兰是英联邦国家,英语是官方语言。

签证方面:来新西兰微留学无需申请学生签证,只申请旅游签证即可,而且目前多数人都能申请到多年多次往返签证。

新西兰还是一个典型的移民国家,对移民非常友好。新西兰移民,可以充分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社会风貌。

二、关于《结婚证》文件的要求

结婚证是婚姻登记管理机关签发的证明婚姻关系有效成立的法律文书,正本一式两份,男女双方各持一份,其式样由民政部统一制定,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统一印制,县、市辖区或不设区的市人民政府加盖印章,结婚证书须贴男女双方照片,并加盖婚姻登记专用钢印,若结婚证丢失了可以前往民政局申请补办。结婚证公证是申请移民必需的文件之一,通常结婚证公证书的有效期为3-6个月,时间是比较紧迫的,所以一定要在恰当的时间内进行公证。需注意的是,办理结婚证公证一定要确定是做哪一方持证人的证件,公证书上的申请人以持证人为准。

三、办理《结婚证公证》需要的资料

申请结婚证公证需要提供的资料很简单,只需要提供男女双方身份证和户口本扫描件、持证人结婚证扫描件即可,其他的资料模板均由我们整理。并且办理移民公证我们可以出具多个省份的公证书,如:湖南、湖北、四川、广东、浙江、江苏、吉林、辽宁、山东、福建、北京、上海、天津等,可供选择。

目前申请结婚证公证的时间需要3-5工作日左右,近期申请人数较多,请尽量提前准备。申请加急为特殊情况,需要另行安排,加急当天可出具公证书!

结婚证用于境外有时不仅仅要公证,还需要进行领事双认证,同样也是可以办理,通常办理时间为3-4周。

移民公证的文件众多,除了出生证明公证以外,还需要各种公证文件,如结婚证、离婚证、无犯罪记录、护照、曾用名等等。如有相关文件公证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