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如何申请加拿大有指纹无犯罪记录及使领馆认证

有不少已经加入加拿大国籍的华人选择回国发展,还有原来在加拿大留学,现在已经学成回国的中国留学生,他们现在有的正在办理在中国的工作签证申请、有的在申请中国永居、有的在办理加拿大或葡萄牙或澳大利亚或匈牙利等国的移民。但问题来了,如何申请加拿大有指纹无犯罪记录及使领馆认证呢?

估计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办理有两种方式:

1.通过加拿大皇家骑警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要查询到无犯罪信息加拿大全境,其申请需要提供指纹卡的.

2.在加拿大警察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其查询到无犯罪记录覆盖加拿大全境,其申请是不需要提供指纹卡

具体需要办理哪种无犯罪请根据使用部门的要求进行选择。

提示:当申请的加拿大皇家骑警所开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时候,指纹卡是可以到当地的指纹机构进行指纹采集的: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地都有采集指纹的机构。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申请及认证资料: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申请资料:

1、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2、中国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加拿大人提供公民卡)

3、填写申请表

4、指纹卡原件(申请有指纹无犯罪证明需提供)

以上资料准备齐全后,就可以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了。

办理流程:

申请到的无犯罪原件递交加拿大律师公证;

接着递交加拿大省政府认证;

然后递交中国驻加拿大领事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