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马来语、英语:Malaysia),简称大马,是君主立宪联邦制国家,首都吉隆坡,联邦政府行政中心布城。马来西亚是个多民族、多元文化国家,官方宗教为伊斯兰教。马来西亚是资本主义国家,其经济在20世纪90年代突飞猛进,为亚洲四小虎之一,已成为亚洲地区引人注目的多元化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国家实施马来族和原住民优先的新经济政策,同时马来西亚是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东盟各国签署了12项自由贸易协定,去年11月又与中国、日本、韩国等签署了RECP协议,与中国的经贸与合作持续稳定发展,是中国在世界上的第十大贸易伙伴国。

马来西亚的投资环境:

马来西亚公司注册代办(2023年注册马来西亚有什么优势)

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紧邻马六甲海峡航线,地理位置优越,人口两千多万,是一个新兴的多元化经济国家。马来西亚经济形势稳定,失业率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人口素质高,很多华人都选择在此定居。

大力推行出口导向型经济,电子业、制造业、建筑业和服务业发展迅速。重视发展高科技,启动了“多媒体超级廊”、“生物谷”等项目。

根据世界银行发布【2020年全球最佳经商环境报告】,马来西亚在190个经济体中,以81.5评分,进入世界排名前二十的经济体行列,其排名上升至第12位。

马来西亚在东盟十国中排名第2位,仅次于新加坡;在亚洲区排名第4位,次于新加坡、香港、韩国。

马来西亚公司注册优势:

1、巨大的市场潜力

马来西亚是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东盟各国签署了12项自由贸易协定,是投资者拓展东盟10国的跳板。而它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海运和航运交通枢纽。

2、优惠的税务政策

在马来西亚,一贯实施鼓励和积极吸引国外的投资的经济政策,同时也设有针对国外投资者的多种激励政策。

所发布的鼓励政策和优惠措施主要都是以税务减免的形式出现的,这些措施其中的直接税激励是指对一定时期内的所得税进行部分或全部减免,间接税激励则以免除进口税、销售税或国内税的形式出现。

3、外汇管制宽松

马来西亚稳定的金融环境,以及外汇管制措施大幅度放宽,也为外国投资者营造了良好环境。

同时注册马来西亚的公司,企业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账户,以便于国际商业来往支付。

马来西亚注册申请条件:

1、股东和董事:只需一名年满 18 周岁的股东或董事,(年龄18以上)拥有马来西亚居住地址者;

2、法定注册秘书:需设立一名法定秘书;

3、法定注册地址:马来西亚当地地址,佰信可提供;

3、公司名称:经查册无重名的名称即可用,但是必须要公司名字 (以SDN. BHD.结尾)SDN.BHD是指“私人有限公司”;

4、经营范围:公司的经营范围没有严格的限制,3个英文经营范围,最少1个;

马来西亚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马来西亚公司的英文名称;所有公司股东、董事的个人资料(身份证 / 护照复印件)注册资本和股份分配。

马来西亚公司办理流程:

1、公司名称查册:提供马来西亚公司名称便于公司查册,检查可注册性;

2、提交资料:确定马来西亚公司股东董事后,提交股东董事资料及其他注册资料;

3、填写表格:填写公司注册申请表;

4、递交注册文件:申请人将注册资料递交至马来西亚会计与企业管制局;

5、完成注册:获得所有马来西亚公司注册文件,公司注册成功。

马来西亚公司注册及相关费用:

1.注册综合:2800令吉(含政府费用)/一次性

2.注册地址:1800令吉/年

3.银行开户:800令吉/次

4.名义董事:5000令吉/年( 名义董事押金:3000令吉-可退还)

(也可使用居住地址代替 费用5000令吉/年,押金3000令吉-可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