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滑石粉如何检测滑石粉的含量

透明滑石粉滑石粉具有层状结构、柔软性、疏水性等性质,在造纸行业中应用优势明显,可应用于用于各种高低档次造纸行业的产品。

怎么能制作出浓度3.6%~6.5 %乙醚.用浓硫酸和酒精怎么做.做出后的乙醚浓度怎么可以检测.我不懂.赏高还有用到什么道具.都要知道.不是干坏事哦.因为买不到,一个朋友不肯去医医院.我对化

没基础做这个很难啊!你试试吧,做不出再说,千万注意安全,这个很危险,还有不许干坏事哦!
如图准备实验器具,铁架台(带铁夹和铁圈),酒精灯,石棉网,三口烧瓶(带一个中恐胶塞和一个边孔塞),蒸馏头,冷凝管,胶皮管,梨形瓶.药品需要无水乙醇,浓硫酸,还有少许沸石(搞不到就敲点瓷砖碎片).
如图安装,不明白的话买仪器时问一下,他们懂得,链接处涂抹凡士林保持密封,温度计放入液体中但不接触瓶底.在三口烧瓶中以3:1比例加入硫酸和乙醇,并加少许沸石防止爆沸.点燃酒精灯加热使溶液维持140℃,冷凝管中通入自来水冷凝,梨形瓶中的馏出液为乙醚.
乙醚极易燃烧,挥发,爆炸,一定要慎重啊!注意安全!
将实验所得乙醚溶于水中,按5:100比例稀释就是5%溶液.
由于7%以上浓度会造成呼吸停止,吸入10%饱和液会立即死亡,所以千万浓度别大了!
最后,这个肯定不是纯的,也不是医用的,但目前条件这算是最优方案了,你们最好去医院吧.
乙醚的提纯可以在最后的5%溶液中加少量硫酸亚铁溶液,用于氧化物的还原.如果掌握不好的话可以加一片维生素C.

透明滑石粉如何检测滑石粉的含量(怎么能制作出浓度3.6%~6.5 %乙醚.用浓硫酸和酒精怎么做.做出后的乙醚浓度怎么可以检测.我不懂.赏高还有用到什么道具.都要知道.不是干坏事哦.因为买不到,一个朋友不肯去医医院.我对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