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世界发达的国家之一,也是经济强国,美国成立的公司在国内设立驻华代表处,是美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最为便捷的方式之一。根据最新的外资公司驻华代表处管理条例,美国公司在国内设立代表处或办理延期程序,都需要提供美国公司良好存续证明和银行资信证明。美国公司良好存续证明和银行资信证明都是属于美国的文件,即使翻译成中文也不能直接在国内使用,拿到国内使用必须经过美国使馆认证。

一家美国公司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如今代表处即将到期,需要办理代表处合法营业证明延期手续,国内相关部门要求美国公司出具近六个月以内的美国公司良好存续证明和银行资信证明使馆认证文件。那什么是公司良好存续证明和银行资信证明文件呢?公司良好存续证明是指公司真实存在,并且正常运行的文件之一,存续证明里面包含公司名称;注册号;注册时间;公司目前状态;是否交纳政府费用;是否有未生效的合并、重组、章程修改;是否处于注销过程;法律上是否合法存在等信息。银行资信证明由银行出具,银行资信证明主要包含账户正常,运作良好,或无不良记录等字眼。

在北京的美国企业叫什么(2023年北上广办理美国公司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使馆认证)

美国公司存续证明资信证明认证资料:1.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2.银行资信证明3.公司合法营业证明4.公司注册证书5.公司章程6.股东董事名册7.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等文件。

美国公司合法营业证明资信证明认证程序: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领事馆认证。办理时间7个工作日即可完成。疫情期间有所延长。

▲ 如果做公证认证手续不通过合理合法的流程和渠道做认证的话,那么拿到的手里的往往是一纸废纸,不仅会浪费了财力人力物力,更为重要的是错过了因公证认证而需要解决的事情,因此损失难以估量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涉外公证认证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步骤,可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