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改名正常提供新名称跟公司证书资料等给到秘书公司,由其对接港府办理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新公司名称需先进行查册,需查册不重名才可以申请使用。

香港公司改名所需资料

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章程法团成立表格NNC1/最近期NAR1年报经查册不重名的公司名称【查册中心:https://www.icris.cr.gov.hk/csci/

香港公司改名流程

1、确定公司新名称

与香港公司注册时一样,香港公司在更改名称时,也需要先对拟使用名称进行查册以防出现公司重名的情况,同时不能使用会让人误解与政府机构

相关的名称,也不能直接使用需要经营牌照的名称(如银行、金融等)。

2、提交更名申请表

在确定公司名称后,即可向香港公司注册处提交更名申请表。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香港公司更名属于政府事务,因此必须由香港执牌秘书递交。

3、香港公司注册处核准

香港公司注册处在收到更名申请表格后,会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公司登记信息的更改工作。更名登记

工作完成后,会向公司发出公司名称更改通知(NNC2)及使用新名称的公司注册证书,以证明公司完成名称更改。

4、香港税务局

信息登记

由于香港公司直接管理部门主要为公司注册处和香港税务局,因此香港公司还需要向香港税务局申请变更名称。与香港公司注册处一样,香港税务局在完成公司更名后,也会向香港公司发出更改名称后的商业登记证。

5、香港银行登记信息变更

在香港公司完成更名政府流程后,还需要及时向香港银行发出公司更名通知,以防香港银行因公司名称不一致,而认为该公司存在违规风险,进而关闭该公司所属的银行账户。

以上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您,如果您对更改香港公司信息有任何疑问,欢迎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