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相台怎么自动充值?充值可以退吗?

大家如果使用万相台推广的话,在淘宝直通车账户上充值是没有用的,因为万相台和直通车的账号是独立的,那使用万相台怎么设置自动充值呢?

万相台怎么自动充值?充值可以退吗?

功能入口:账户-自动充值及提醒。

使用前须知:

①若您店铺账户有代理商关系绑定时或者您为天猫超市子账号,无法使用自动充值功能。

②自动充值设置成功后,如果您有推广中的持续推广订单且产生消耗,账户余额低于您设置的提醒金额,将会从绑定的支付宝中扣款(自动充值需要在持续推广模式下才能触发哦)。

1、设置代扣协议

●第一次打开自动充值功能,必须完成【确认代扣协议】,才能完成后续操作(否则提示系统检测到您并未确认代扣协议,请再次确认)。

●商家可设置当账户余额在低于【10,100000】时进行余额提醒。

●单次充值金额范围为【200,1000000】。

●单日充值次数:不大于5次。

2、账户提醒及自动充值

自动充值余额提醒:假如您设置的提醒条件为“账户余额小于XXX元时”,一旦您的实时账户余额低于1000元,系统将立即通过短信/旺旺通知您。为了不打扰您休息,00:00-09:00之间的通知短信将在09:00后发送。

计划预算提醒:假如您设置的提醒条件为“尽快投放计划的日预算在当天20点前小于XX元时”,系统将在00:00-20:00点之间实时监测您各个尽快投放计划的剩余预算,一旦有计划的剩余预算低于XX元,系统将立即通过短信/旺旺通知您。为了不打扰您休息,00:00-09:00之间的通知短信将在09:00后发送。

充值可以退吗?

可以的,如果不想推广了,可以把钱退回来,无风险。进入充值平台,在首页右下角点击“退出平台”,等待系统检查完毕即可退出平台,冻结在支付宝上的预存金也会解冻,注意退出平台后再次加入需要等待一个月后。

万相台自动充值的方法我可是告诉大家了,你们千万可得保存好,要不然弄丢了,怕你们不容易找回来了。如果你觉得我的介绍有帮助,那给我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