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税务局发布通知:自 2023 年 4 月 1 日起,一直到 2024 年 3 月 31 日,无论是新公司还是年审到期更换商业登记证的公司,商业登记官方费用豁免取消,从 0 港币恢复至原价 2000 港币。

图源:香港税务局官网

这就意味着,今年 4 月 1 日后香港公司注册和年审费用较以往会上涨 2000 港币,建议还在观望的老板可以马上行动起来了哦,毕竟注册香港公司好处还是多多的!

注册香港公司主要有以下几大优势:

低税率

法团首 200 万港元的利得税税率为 8.25%,其后的应评税利润则为 16.5%。至于独资或合伙业务的法团以外人士,两级的利得税税率相应为 7.5% 及 15%。较世界大部分地区都低,尤其是与中国内地相比,税负较轻。

开放经济政策

香港是一个开放的经济体,没有外汇管制,资本流动自由,政府实行市场经济政策,企业可以自由竞争,创新创业氛围浓厚。

香港的营商环境优越,政府行政效率高,政策稳定,商业法规清晰,企业可以在这个优越的环境中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著名的金融中心

香港是世界知名的金融中心之一,拥有完善的金融体系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包括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企业可以方便地获得融资和进行资本运作。

优越的地理位置

香港地处亚洲的中心地带,距离中国内地和东南亚国家都很近,是连接亚太地区和全球市场的重要枢纽,企业可以利用这一优势开拓市场。

同时,香港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货运中心之一,货物从香港可以方便地运往全球各地,因此企业可以获得更广阔的市场。

人才优秀

香港拥有高素质的人才和优秀的教育体系,企业可以方便地吸引和聘用优秀的员工,以此推动企业的发展。

图片来源于网络

总之,注册香港公司具有很多优点,可以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便利的营商环境,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国际企业选择在香港注册公司的原因。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公司注册的内容,欢迎一起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