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国际苹果id账号(国际苹果id账号免费)

有免费的apple id

免费国际苹果id账号(国际苹果id账号免费)

都是免费的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如何申请免费的苹果ID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iphone 6手机。

以iphone 6手机创建苹果ID为例:

1、打开苹果手机桌面上的【设置】,看到最上面有一个【登录iPhone】,点击此选项:

2、点击蓝色字体的【没有或忘记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于是在弹窗点击【创建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先要设置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5、再然后编辑自己姓名,再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6、于是再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如下图所示:

7、输入编辑自己的常用邮箱地址,可以看到下面一排小字“这将是您的新Apple ID”,如下图所示:

8、在【电话号码】验证的界面,输入手机号选择一个验证的方式,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9、输入苹果发来短信中的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输入完成后,在【条款与条件】的界面的右下角点击【同意】,然后在弹窗中再点击【同意】。即可完成注册苹果ID,如下图所示:

如何获得海外appleID黑科技

获得海外appleID,比如美国区的AppleID仅需两步。

第一步:去官网注册ID。用浏览器访问苹果官方网站:,将页面拉到最底部,切换国家到UnitedStates点击AccountManageYourAppleID在新页面底部点击CreateYourAppleID,电脑页面也在最下方。填写注册资料(姓名/国家/生日/邮箱/密码提示问答等)填写邮箱验证码,验证并提交后页面会提示注册成功。该页面的邮箱需要填写未注册过AppleID的新邮箱;国家需要选择UnitedStates;生日最好选择18年以前的日期。

第二步:去AppStore激活新ID。退出原有ID:在手机中打开App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滑动到页面底部,退出原ID。登录新ID:使用刚才注册的美区ID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在弹出的确认框中点击“Review”进入到激活页面。选择UnitedStates选中同意按钮点击Next,填写付款方式、姓名及地址资料点击Next,登录进AppStore代表激活成功。

求免费我的世界国际版apple ID账号 谢谢

1)apple ID会绑定私人邮箱和电话号码,没有人会提供(除非是盗来的账号,小心法律责任)

2)可以尝试一下祖国版(网易我的世界),是免费的。但缺点是小学生多,地图js差劲,不能自主添加服务器,游戏启动速度慢,还有网易最爱的氪金选项。

3)亦可以尝试ios越狱或是网上搜索下载海马助手等等。但是并不会有正版账号

若是只想要正版,还是花点小钱支持一下mojang吧,pe端也不是很贵。

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关于免费国际苹果id账号和国际苹果id账号免费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