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淘宝补单怎么刷?要注意哪些?

我们知道,适当的补单可以增加店铺的流量,所以有很多商家都会淘宝补单,但是补单是有风险的,要怎么刷才好?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2021年淘宝补单怎么刷?要注意哪些?

淘宝补单怎么刷?

1.首先,商家会给你要刷的店铺的关键词,然后按照商家给的关键词搜索,找到要刷的宝贝。

2.货比几分钟,然后进店,收藏宝贝,浏览几分钟,然后拍下宝贝(这里注意,是拍下宝贝,但是自己别付款,会员要记住哦)

3.这时候商家会给你你刷的这个店铺的红包,你用这个红包付款,所以补单过程会员不用垫付一分钱!

4.刷完之后你就用你的支付宝找商家收款就可以了。商家当天会返款。

5.过几天收货,给5星好评就行了。记住哦,一定要五星好评。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淘宝补单注意事项:

1.根据展现量来进行补单,稍微在同行之上就行,别一来就猛刷,例如:产品展现是100次,行业内的点击率是3%,你老人家点击率是30%,马上就会触发淘宝的第三代稽核机制。

2.点击反馈,具体一点,即访问深度(包括跳失+页面展示量),停留时间,收藏(收藏宝贝 +

收藏店铺)DSR评论,宝贝评论,假聊这里说一下,这些数据最好是随机,不要可以的一成不变。

3.别销量一天猛刷50单,第二天休息一下,一单也没有。同样也别整那些螺旋七天,螺旋14天表,这些螺不了天就死掉的,最好按阶梯方法递增!

4.补单的时候,一定要真实发货,千万不能只发物流或者购买单号。很多卖家补单被查,问题都出在物流上面。

其实淘宝补单一点也不难,一切按真实的流程购物去刷就可以了,这样就不会引起平台的怀疑了。另外选择好的补单平台也至关重要,给大家推荐几个正规的补单平台,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当然其他该注意的,商家也还是要谨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