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d美国账号分享2022(appleid美国账号分享2020)

appstore美国账号免费分享未停用

appid美国账号分享2022(appleid美国账号分享2020)

是不会停止使用的,也更加的便利。

先找到一个美国账号的用户名和密码,粘贴复制到你的id里面,进入之后选择自己想要的app就可以了。

不得不说,美国的账号免费分享的内容确实是有很多我们平时无法下载的,也更加便利。

求一个美国appID账号密码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appid共享

在itunes的app store在免费的应用程序里点击购买,然后会有nano这个选项,这就是免费的账号

一、安装好iTunes后,双击打开,在窗口左边点击itunes store 等待窗口左边出现新页面;

二、选择App Store,进入软件商店。然后将滚动条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商店的区域。

三、现在显示的是中国的.,表示是中国地区,如果显示的是其他.的可以,可以双击.图标,进入选择国家的界面,选择需要的区域,一般我们会选择中国,或者美国(软件最多)。

四、选择好区域之后,拉动滚动条,到达Appstore

五、随便选一个软件,点击标题,可以进入该软件的详细页面。

六、点击 GET APP按钮,将弹出帐号登录框——创建新帐户——进入注册的页面——点继续-进入协议的界面。 打勾同意,进入下一步,帐户信息填写。

七、填写账户的相关信息,保证使用的邮箱是可以收到信的,因为后面需要到邮箱里验证。下一步--进入提供付款方式界面。

八、购买软件商店里的付费软件的,但是如果下载的是免费软件,可以使用免费的帐号,可以看到信用卡后面有个“无”的选项,选择这个。

九、现在不需要填写信用卡信息了,只需要提供个人的信息,填完之后,下一步,进入验证账户页面。

十、苹果会发一封验证邮件到你的邮箱,你只要打开注册时用的邮箱,接收苹果的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验证地址,就可以激活刚才注册的帐号。

appid美国账号分享2022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leid美国账号分享2020、appid美国账号分享2022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