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1网商银行有哪些福利?商家可以获得什么?

随着今年双11“双节棍”节奏的公布,正式拉开了今年电商狂欢节序幕。商家们跨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纷纷开启备战模式。在备战过程中,作为最重要的一环,资金周转是众多商家最为关心且头痛的问题。不管是前期备货、推广,还是中途补货、运营等都需要足够的资金做支撑。

淘宝双11网商银行有哪些福利?商家可以获得什么?

【网商银行推出重磅双11专享福利】

为了更好的满足双11大促期间各商家备货、补货的资金需求,网商银行特别联合速卖通、淘系等推出双11专享福利:

淘宝&天猫商家:

1、超低利率——2021/9/22-9/28期间整笔贷款利率6-9折;

2、50万提前收款额——天猫商户预计国庆长假后,淘宝商户从11月1日起,只要保持开通使用“自动提前收款”功能,并且活动期不退出,即可获得最高50万元免费收款额度,用于自动收款时抵扣手续费;

3、1万免息额——上支付宝搜“网商银行1111”,在采购、推广、营销工具、转账4个场景可享受1万元30天免息;

4、自证提额——上传税务等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提升额度。

Aliexpress全球速卖通商户:

1、超低利率——整笔贷款利率7-9折(2021/915-9/30期间,金牌特享7折优惠,2021/10/15-11/26日恢复8折优惠;银牌、普通商家两时间段固定各享8折、9折);

2、还款无压力——前6个月只还利息,后6个月还等额本金;

3、提前收款再提额——2021/9/15-12/31期间提前收款临时额度根据商家的业务流水自动提升,无需额外操作。

有了这些重磅福利优惠的加持,商户便可以在双11实现:

1、有效备货,降低成本;

2、丰富产品的种类和款式,吸引更多买家进店选购;

3、增加与供应商之间的议价空间,通过更充沛的资金,争夺更多优质供应商;

4、补充营销费,通过各种渠道的精准投放,赢得更多曝光和流量;

5、及时补货,在第一时间留存更多的顾客,促成更多订单;

......

而在线下运营方面,通过申请贷款,商家还可以在大促之前,补充在工作人员福利关怀方面的支持,以及包装、物流等大促期间资金需求暴涨等环节的资金支出项目。

总而言之,用好贷款福利,可以有更充沛的资金串联双11各个环节,做生意更有底气。

若想了解更多资金福利,直接上支付宝搜“网商银行1111”!

为什么双11卖家都首选“网商银行”?网商贷,靠谱吗?

作为一家始于阿里金融的银行,网商银行已持续为电商卖家提供12年的金融服务。目前每3个电商商家,就有1个使用过网商银行的金融服务。这份双11详细版的攻略建议收藏好,转给需要的朋友。希望各位商家能在这个双11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