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注册外区,第一区的邮编州城市(苹果注册ID市级行政区怎么填)

本文目录一览:

苹果id注册外区,第一区的邮编州城市(苹果注册ID市级行政区怎么填)

1、苹果id行政编码是什么

2、apple id注册外国可以吗

3、求真实注册苹果id的美国地址?懂得来!

4、请为我提供一个英国地址及邮编用于注册英国苹果ID 谢谢

5、苹果id市级行政区怎么填

苹果id行政编码是什么

是指地级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二级行政区的编码,指与地区行政地位相同的行政区,介于省级行政区与县级行政区之间,为省、自治区的行政分区。

【操作步骤/方法】

第1步,

1、名字(你的名)。

第2步,

2、姓氏(你的姓)。

第3步,

3、地址(你的具体bai地址,如:XX区XX街道或XX县XX镇)。

第4步,

4、地址(XX小区或XX社区)可忽略。

第5步,

5、地址(XX路XX号)可忽略。

第6步,

6、邮编可忽略。

第7步,

7、市级行政区地级市名、直辖市区名。

第8步,

8省份省名、直辖市名。

第9步,

9、电话(你的手机号)。

第10步,

地级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二级行政区,指与地区行政地位相同的行政区,介于省级行政区与县级行政区之间,为省、自治区的行政分区。

apple id注册外国可以吗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

2、注销已登录的账户

3、点击“登录”,点击“创建Apple ID”

4、点击“继续”,在条款条件界面中,点击“(如果付款信息中账单地址不在中国)点击此处”

5、选择美国,点击“更改”,弹出对话框询问,点击“确定”,进入英语界面

6、勾选“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ses terms and conditions"(我已阅读并同意这些条款和条件),点击"Agree"

7、第一栏填邮箱(作为Apple ID账号),第二栏是密码和验证密码,随后三栏是验证问题(用于找回密码,建议截屏),然后是救援邮箱(用于忘记验证问题答案时找回密码,需不同于Apple ID的账号邮箱),最后是生日(月/日/年)。底部有两个勾选项,是问你是否希望收到关于产品、服务等的推送邮件,建议取消。点击"Continue"。

8、填写有效的付款方式(最后一空是安全码,即将信用卡翻过来最后三位数)

9、第二栏是充值卡,留空不填

10、填写地址,从上至下从左至右依次是:头衔(将用于邮件中,如先生、女士、小姐、少爷、博士等等,随意就好),名,姓,街道,街区,城市,州,邮编,电话区号,电话(这些都可以用谷歌地图搜到,也可以在百度里直接搜索美国真实地址等等,很容易,就不一一给出了),最后点"Create Apple ID"。完成。

注:如果没有可在美国使用的信用卡,或者不想绑定信用卡,可以注销后任选一款免费软件下载,App Store会自动提示你登录,然后点“创建Apple ID”,下同,直至第8步,会在最右侧找到付款方式“None”,选择这个,就不需要绑定信用卡了,之后的步骤亦同。以后需要购买付费产品时,会自动提示你补全付款信息。

求真实注册苹果id的美国地址?懂得来!

经过我的经验与实践操作,按照我说的一步一步做,十分钟基本上就能搞定了。好,现在开始

1、首先打开app store 首页划到最底部点击appleID注销你原来的中国区账号,然后随便找一个(免费app):注意得是免费的,之后申请账号时他才不会让你填写银行卡信息,点击下载,这时候由于你app store没有账号登陆,他会提示你用现有AppleID登陆还是重新注册AppleID,这里点击重新注册。

2、然后出现注册页面,地区自然是选美国了,选择美区以后,注册页面显示为英文,有可能看不懂,但大概的意思知道就行,选择agree,图中红字部分是必填的,所有的信息填写均用英文

3、进入到下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性别姓名都随意(姓名首字母大写),下面的州、市、地址和邮编要一一对应。推荐几个免税的州(俄勒冈Oregon、阿拉斯加Alaska、德拉维Delaware、蒙塔娜Montana、新罕布什尔New Hampshire、新泽西New Jersey)

4、这步通过之后,最后一步就是验证你的邮箱,登陆你的邮箱验证一下即可,之后你就可以畅快的下载美国那边的app了

推荐几个实用小妙招,让你的注册更简洁

①设置问题答案时只填三个字母即可,下一个问题答案将字母换一下顺序,依此类推(答案至少填写三个字符)

②姓和名可以写你熟悉的明星的名字库里,詹姆斯等等

③地址可以写那个市的大学名称或者标志性建筑

请为我提供一个英国地址及邮编用于注册英国苹果ID 谢谢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Mile End Road, London E1 4NS.

Apple ID是您用来访问所有 Apple 服务的个人帐户。凭借一个 Apple ID 和密码,您便能够在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中购物、在您的所有设备上设置 iCloud、使用 iMessage 和 FaceTime 与朋友和家人交流,还能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预约等等。安卓系统没有。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 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 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相关信息

据The Verge网站报道,Apple ID登陆系统被曝有重大安全漏洞,任何拥有苹果漏洞用户邮箱地址和生日信息的攻击者都可以重置Apple ID的密码。当然,那些开启两步认证的用户不会受到该漏洞的影响。

The Verge网站已经获得了很详细的攻击步骤,只需更改URL地址即可完成。因为安全问题,具体的实施方法没有被公布出来。苹果也没有对这篇报道做出回应。 担心自己Apple ID安全问题的用户可以登陆后更改生日信息。两步认证系统昨天正式推出,该系统能大大增加安全性。

以上资料参考:百度百科-Apple ID

苹果id市级行政区怎么填

适用环境:

产品型号:iPhone11

系统版本:iOS14.2.0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1第1步,

1、名字(你的名)。

1、名字(你的名)。

第2步,

2、姓氏(你的姓)。

第3步,

3、地址(你的具体bai地址,如:XX区XX街道或XX县XX镇)。

第4步,

4、地址(XX小区或XX社区)可忽略。

第5步,

5、地址(XX路XX号)可忽略。

第6步,

6、邮编可忽略。

第7步,

7、市级行政区地级市名、直辖市区名。

第8步,

8省份省名、直辖市名。

第9步,

9、电话(你的手机号)。

第10步,

地级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二级行政区,指与地区行政地位相同的行政区,介于省级行政区与县级行政区之间,为省、自治区的行政分区。

关于苹果id注册外区,第一区的邮编州城市和苹果注册ID市级行政区怎么填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