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锁开启是什么意思(iphone id锁已开启是什么意思)

苹果的id锁是指什么

苹果id锁开启是什么意思(iphone id锁已开启是什么意思)

苹果的id锁是在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后激被触发。不明其工作原理的用户若随随便便越狱、刷机都会被ID锁锁住。

苹果id锁是iOS7系统推出的功能,本意是出于保护苹果用户。如果手机丢失或者被盗,拥有的人不知道你的用户名和密码,触动功能候那么手机就锁住了。需要重新激活绑定手机上Apple ID账号才能进入桌面,否则就手机就陷入“刷机-激活-刷机-激活”的死循环。

扩展资料

避免ID锁的原因:

1、机主在出售或赠送 iOS 设备前应确保已删除所有个人信息。

2、前往“设置”“通用”“还原”,然后轻按“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将完全抹掉设备上的数据并关闭 iCloud、iMessage、FaceTime、Game Center 及其他服务。

如果使用的是 iOS 7或iOS8且已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则需要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提供密码后,设备上的数据将被抹掉,设备将从您的帐户中删除,这样下一位所有者便可以激活设备。

3、如果机主在设备上使用 iCloud 和“查找我的 iPhone”,则可以登录 icloud网页,选中该设备并点按“抹掉”来远程抹掉设备上的数据并将该设备从帐户中删除。抹掉操作完成后,请点按“从帐户中删除”。

PS:登录 iCloud 帐户后,请勿手动删除通讯录、日历、提醒事项、文稿、照片流或其他任何 iCloud 数据,否则这些内容也会从 iCloud 服务器和所有 iCloud 设备中删除。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ID锁

苹果手机id锁是什么,越狱是什么

 你好,所谓“ID锁”指的是在苹果系统中登陆了apple id账号并且开启了“找到我的iphone”功能。只要是这种状态保持下去,那么以后你刷机或者升级系统,每次刷机后都需要原先登陆在这个手机上的apple id账号才能激活,否则就无法激活手机。

所谓iOS系统的越狱就是取得系统最高权限的行为,越狱前后iOS系统本身并不会发生质的改变,只是越狱后可以对iOS系统进行更充分的利用而已。

越狱的好处:

1、越狱之后操作性更强,取得了手机的最高权限,就可以修改手机内容,包括安装免费的破解软件、自定义功能、美化等等。

2、越狱后可以绕过AppStore免费下载APP。

越狱的坏处:

1、越狱后失去保修。

2、越狱之后,后台程序运行,桌面主题等都会加大耗电。

3、越狱就是打破iOS系统封闭,所以手机就相对变得不安全了。

苹果手机id锁是什么意思?

ID锁苹果iOS整套安全系统中的一种保护措施,苹果官方对它的称呼是“激活锁”。而这种措施需要另外一个功能来触发,它就是“查找我的iPhone”,到了iOS 7之后,苹果对“查找我的iPhone”进行了全面升级,用户无需单独下载应用,这项功能已经集成到隐私-定位服务-查找我的iPhone当中。

关闭“查找我的iPhone”或者擦除设备都需要输入Apple ID和密码。此外,如果没有正确的ID和密码,是无法在开机状态下用iTunes刷固件的。更绝的是,就算通过DFU模式强刷机器,但刷完开机激活时,仍 需要输入Apple ID和密码,而这一措施正是iOS 7之后新增的“激活锁”。

id锁是什么?

所谓ID锁指的是在苹果系统中登陆了apple id账号并且开启了找到我的iphone功能。只要是这种状态保持下去,那么以后你刷机或者升级系统, 苹果公司为了确定这是不是你的手机 他会让你输入你的苹果账号来确认,每次刷机后都需要原先登陆在这个手机上的apple id账号才能激活,否则就无法激活手机。

苹果手机有id锁影响使用吗?

不影响使用的

ID锁也就苹果ID锁,苹果设备需要下载软件时都要一个苹果ID,这个ID很方便,可以在所有苹果设备上通用,已分享数据。使用ID锁目前是无法通过刷机以及还原系统等方法来进行破解的,必须要机主ID密码才能正常运行手机;手机一旦被锁,没有密码不能解除,但正常情况下不影响使用。

iPhone的iD锁关闭开启是什么意思

iD锁,也叫做iCloud锁,是苹果自带的丢失定位功能(Find My iPhone)的简称,中文名字:寻找我的iPhone

iD锁的开关也就代表苹果手机上Find My iPhone这个功能是否开启

iD锁查询显示为开启,则代表这台手机上 Find My iPhone这个功能是开的,当手机处于开机联网的状态下是可以通过这个自带的定位功能进行定位,反之则代表不行!

苹果的ID锁是一种比较好的防盗功能,只要开启了ID锁,别人要讲你的iPhone刷机就需要输入Apple ID密码,当然自己进行刷机也需要输入密码,如果要卖出自己的iPhone,就需要将ID锁关闭,那么如何关闭ID锁呢

方法/步骤

首先打开iPhone上的【设置】

找到【iCloud】

打开iCloud后,拉到最下面,点击【注销】

注销需要输入你的Apple ID的密码

当iCloud下的页面没有账号登录时,ID锁就关闭了

要是你还想验证一下是不是真的关闭了,还可以打开以下的网址

输入iPhone的序列号或者IMEI

就可以查询当前设备有没有激活锁

苹果id激活锁是什么意思?

苹果id激活锁:激活锁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苹果ID锁,英文叫Activation Lock。

一旦你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遗失或被盗,此功能将使任何人都更难使用或者出售你的设备。

只要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激活锁就立刻开始工作。要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或擦除你的设备,需要使用你的Apple ID和密码。不管你升级恢复或DFU模式刷机都需要ID密码才能激活使用。

隐形ID锁又是什么东西呢?所谓的隐形ID锁就是表面上看起来已经关闭了查找我的iPhone或删除了iCloud账号,其实并没有关闭删除ID锁,ID锁还起作用。为什么会这样呢?隐藏苹果ID锁,是利用iOS的漏洞隐藏了ID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