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苹果平板怎么重新注册id账号)

本文目录一览:

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苹果平板怎么重新注册id账号)

1、ipadid怎么重新创建新id

2、如何申重新申请ipad的id账号

3、ipad平板电脑怎么注册新用户啊

4、平板如何创建新的苹果id账号

5、ipad怎么创建新的apple id啊

ipadid怎么重新创建新id

ipad创建新Apple ID。

工具/原料:ipad8、iOS15、设置1.1

1、点击ipad设置图标。在设置页面点击登录账号。

2、点击创建新账号,勾选账号所在地区。

3、接着阅读相关条款,点击同意按钮。

4、创建账户,appleid为邮箱地址,完整填写信息就可以。?

如何申重新申请ipad的id账号

可以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进入到苹果的官方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ID账号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创建新的ID就可以按照步骤再次申请账号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百度上搜索苹果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在出现的苹果官网页面中下拉该界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你的apple ID进入。

3、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下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进入。

4、进入到创建苹果ID界面,输入需要申请的相关资料点击继续按钮。

5、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需要输入邮箱收到的验证码。打开预留的邮箱将验证输入以后点击继续。

6、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7、这时就可以看到页面弹出的提示消息,可以看到该苹果的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ipad平板电脑怎么注册新用户啊

ipad平板电脑注册新用户和手机注册方法一样。

以苹果手机注册ID方法为例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如下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桌面上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的【设置】,然后可以看到最上面有一个【登录iPhone】的选项,然后点击此选项。

2、看到Apple ID登录的界面,因为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我们没有Apple ID,所以点击蓝色字体。

3、在弹窗点击【创建Apple ID】。

4、先要设置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

5、再然后编辑自己姓名,再点击【下一步】。

6、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

7、然后在【电话号码】验证的界面,输入手机号选择一个验证的方式。

8、点击【下一步】。如图选择【短信】验证的方式。

9、输入苹果发来短信中的验证码。

10、输入完成内后,【条款与条件】的界面的右下角点击【同意】,然后在弹窗中再点击【同意】。

11、然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验证Apple ID】的界面,这时候,点击【设置】。

12、然后在设备中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

13、验证完成后,跳转到登录Apple ID的界面,我们输入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好】,到了这一步已经完成了苹果ID注册的所有容步骤了,并且设备已经登录了创建的Apple ID。

扩展资料:

Apple ID的使用范围:

1、App Store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

2、Apple Music;

3、Apple Store 在线商店;

4、Apple Store 零售店服务和计划;

5、Apple Store 应用;

6、Apple 支持社区;

7、FaceTime 通话;

8、查找我的朋友;

9、查找我的 iPhone;

10、Game Center;

11、Books Store;

12、iMessage 信息;

13、iTunes 妙选;

14、iTunes 家庭共享;

15、iTunes Match;

16、iTunes Store。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ID

平板如何创建新的苹果id账号

1、首先在平板找到设置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打开。

2、接着在里面找到iCloud,点击打开。

3、然后就在点击建立新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的Apple ID。

4、然后就输入出生日期。

5、接着输入姓名。

6、然后点击下一步。

7、接着就是输入电子邮箱。

8、然后输入密码。

9、接着需要设置三个问题。

10、然后点击下一步。

11、然后就是点击同意。

12、最后一个新的ID就建立成功。

ipad怎么创建新的apple id啊

1、如图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首先点击ipad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的设置图标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

2、然后点击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如图所示。

3、然后点击创建新Apple ID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如图所示。

4、然后将会弹出创建页面,我们选择使用当前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的电子邮件地址,如图所示。

5、然后选择所在地区,如图所示。

6、阅读相关条款,点击同意(如需发送至邮箱,则填写接收条款的邮箱地址);

7、然后创建账户(apple id为邮箱地址),完整填写账户信息并牢记安全问题(便于忘记密码时找回密码)。

8、如图,此时账号已创建但没有通过验证;

9、此时进入apple store完善支付方式,并完成邮箱接收、验证安全码的操作,新的ID即可正常使用。

10、完成效果图。

关于苹果平板,如何重新申请id账号和苹果平板怎么重新注册id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