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手游技能栏设置(dnf技能栏怎么设置)

DNF手游技能设置都有哪些技巧,让刷图PK都能占优势?

《地下城和勇士》手机游戏的技能将会以这种方式设置。刷PK将有优势。我认为体验服务和即将到来的正式服务技能操作应该没有变化。这与目前的比赛非常一致。让我们来看看。

一丶快捷施法?

首先手机游戏没有应用游戏那么多的技能,而且它也很难快速施放,因为操纵杆很难控制。首先介绍的是一般攻击圆形的常规技能,这个圆形和王者荣耀没有区别,建议放一些技能光盘更快,你可以轻松组合各种技巧。顶端是技能延伸条。我通常推荐播放长一点的“大动作”cd,因为这个技能栏的图标相对较小,不容易点击。

还有酒吧的方向,这是相当于一个快捷方式在app游戏,点击中间按钮,然后你就可以把它拖向你释放的技能,然后你可以释放它,我通常把一些数据,因为这个应用程序游戏统计数据将快速铸造。

二丶连招设置

如果你的技能太多,或在随后的聚会也游泳甚至高于80级70级版本,也可以选择快速组合,LianZhao系统在你的等级将会建议,但就像他推荐45级LianZhao无色技能,搭配也不是很合理,我个人不喜欢快速组合,LianZhao或者去一个不同的时代。同时可以打开游戏下的小地图设置,调整自己的方式,比如攻击辅助线这类人不喜欢用的,可以在设置中取消。

三丶跳键设置

通常从玩耍,最能适应的基本类型,如果你不怕麻烦也可以自己调整,一般而言,没有杰出的其他两种操作模式,技能栏和法线方向技能可以调整大小,改变顶部的位置,至于跳后,我认为这是最糟糕的,是正常向前跳键跳后,刷图可以奋力向前冲刺。在PK被击倒的时候,还可以按下后跳,移动时可以避免伤害。适应的越多,你就会越灵活。

最后,《地下城与勇士》手机游戏的技能设置非常舒适,能力释放流畅,缺点是后撤跳跃设置。

DNF怎么设置扩展技能栏

1.进入DNF,选择人物,进去后,按字母键"O"

2.将倒数第二行字"使用扩展技能栏"勾上!

然后就会看见你的技能栏上面又出现了一排技能栏!

热键是F1-F6。

然后自己设置喜欢的按键:

游戏界面中央下端的统一导航按钮中,点击(系统菜单)→(游戏设置)→打开技能拓展栏,点上对勾-----保存就行了。

DNF手游技能栏怎么调整 技能模式切换方法

进入游戏界面后,按一下“ESC”键,里面可以找到你要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