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帐号(苹果账号)

apple苹果帐号怎么注册?

apple帐号(苹果账号)

严格按照它要求的操作步骤

一. 基本概念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二. 如何申请

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 Apple ID”

接下来进入注册页面,对主要的注册选项说明一下:

第一、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比如我们常用的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这个邮箱用作于苹果的账号,并且还可以用于找回密码,接受苹果相关信息等。

第二、设置 Apple ID 密码。密码的长度至少为8位,必须要包含字母和大写字母,不得于帐户同名等。

第三、创建一个安全提示问题。当我们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盗的情况下,用来重新设置密码。

苹果的“apple ID”是什么意思,去哪弄?

使用苹果公司设备的伙伴应该对Apple ID不会太陌生,众所周知Apple ID是用户用来访问Apple服务,例如?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等等,登陆Apple ID之后我们才能享受各种下载、传送等服务。刚刚开始使用苹果设备的同学对此也许比较陌生,那么我们该如何快速注册Apple ID呢?

苹果的Apple ID是什么?Apple ID要怎么注册?

首先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使用了了苹果设备,那么我们最好是注册一个

Apple ID,在APP?Store下载软件,iCloud回复备份等等都会用到这个Apple ID。

首先我们在百度搜索中输入“苹果”,就能看见苹果公司的官方网站。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进入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后,我们点击右上角导栏中的“技术支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之后页面就会跳转到欢迎使用 Apple 支持页面,我们将页面往下拉,就会看到有Apple ID的栏目,我们点击下方的“获取有关Apple ID的帮助”。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Apple ID 支持页面,我们首先点击左方导航栏中的“创建和登陆”按钮。

页面跳转,在创建和登陆界面,我们点击“创建和开始使用您的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之后的页面,我们找到创建Apple ID 的栏目,点击其中的”Apple ID 网站“,这个就是我们要注册的网站入口。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之后就会显示要我们输入我们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所以要点击有上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我们就能看到如图所示的注册界面了,我们需要有一个安全性比较高的邮箱,然后一步一步按照要求注册就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填入相应方框里的内容时,旁边可能会有提示,我们要看清楚提示内容,不然注册就无法完成。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END

注意事项

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最好都注册Apple ID。

平时要保管好Apple ID账户和密码,避免被盗。

苹果id帐号怎么申请

1

百度先搜索苹果官网进入,如下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

官网首页点击下面的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进入apple ID登陆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创建apple ID,如下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输入你的名字及生日,选中apple ID的国家区域,如下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你的的邮箱账户,安全问题答案,如下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输入验证码,选中是否接受推广,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打开邮箱找到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后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8

验证通过,你的apple ID就注册成功呢,如下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怎样注册苹果id账号和密码

注册Apple ID用户名和密码设置方法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2、选择“中国”地区,因为每一个国家注册apple id时方法都有些不同。

3、然后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4、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密码以及设置安全信息问题,(注意一下:Apple

ID密码设置①、密码必须有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组成,②、最少8个字符。③、以及设置密码不能和Apple ID账号名字相同。)

5、填写救援邮箱或者不填写也可以,以及设置一下出生年月日,点击继续按钮。

6、然后在提供付款方式里面一定要选择为“银联UnionPay”。

7、然后填写银行卡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注意:手机号码一定是要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使用。)

8、接下来在帐单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将个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区、邮编、省份、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完整。

9、点击创建Apple ID,进入下一步。

10、然后收取绑定银行的短信验证码输入里面进行验证。

11、登录注册Apple ID时用电子邮箱,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Apple ID验证邮件打开登录激活验证就可以了。

苹果的apple ID是什么意思啊?

可以再创建一个的。

Apple ID是可让您访问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 iBooks Store 以及 iCloud、FaceTime 通话及 Apple 其他服务的电子邮件地址(例如,emilyparker@icloud.com)。

您可以在 Mac、iOS 设备或AppleID 帐户网站上创建一个 Apple ID。

苹果手机的 Apple ID账号怎么样创建

导语:苹果手机现在已经是越来越多人使用了。那么怎么创建个人的苹果ID呢?以下是我分享的部分步骤,欢迎大家前来查阅!

首先进入苹果手机的.官网,然后点击官网主页底部帐户栏中的“管理你的 Apple ID”按键。

进入“Apple ID”页面后,我们接着点击此页面右上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按键。

进入“创建Apple ID”页面后,首先我们需要设置自己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然后还需要输入自己的名字以及出生日期。

接着还需要设置三个安全提示问题,这样将来你万一忘记了Apple ID的密码,你可以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进行找回。

账号、密码以及安全提示问题全部设置好后,此时系统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刚才设置的邮箱中,然后进入此邮箱进行验证。

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验证”,然后会弹出“验证电子邮件地址”页面,我们在这里输入刚才设置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继续”。

成功验证后,页面会显示已验证电子邮件地址等字样,这样我们就成功创建了Apple ID帐号了。

apple帐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账号、apple帐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