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账号停用多久会删除(推特账号停用多久会删除记录)

推特怎么注销手机号

如果被冻结了,就没法注销,只能申请停用,大概三个月左右才会账号才会清除,而且中间不能登录

推特账号会自动注销吗

推特账号会自动注销的。

Twitter是会清理六个月未登录账号的,如果你在六个月内没有发推特或登录你的账户,该网站将把它登记为非活跃账户并将其删除,这意味着你的整个推文历史将被删除,你的用户名将被其他人获取。

Twitter会通知过去6个月里一直不活跃的账户,以此让他们抓紧登录,否则不尽快登录账户可能会被删除。

twitter怎么私信别人:

登录你的Twitter账号,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确保你想发私信的人已经关注你了,你只能向你的关注者发送私信,点击齿轮按钮,你可以在页面右上角找到它,在搜索栏右边,选择“私信”。在下拉菜单里从上往下数的第一个选项就是。

选择新私信,你可以从新窗口的右上角找到这个按钮,在地址栏输入名字,或你想发信息的人的用户名,输入@然后输入对方的人名或用户名输入信息内容,并且私信只能限制在140个字以内,点击发送私信。

特朗普推特账号被永久封禁!8000万粉丝一秒清空

美国政坛的瓜,又更新了!

特朗普召集了成千上万“勤王军”攻击国会山的这件事儿,不仅在第二天凌晨就 把拜登送上了经国会确认的总统之位 ,把民主党送上了参众议员多数党的胜利宝座,还留下了另外一个严重的反噬—— 社交账号被封号禁言 !

一开始,推特、Facebook和YouTube还只是对特朗普的账号封禁24小时,或封禁到拜登上任为止。

如今,推特直接放了大招! 永久停用特朗普的账号!

特朗普推特被永久停用

让我们先捋一下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最初,是特朗普还在推特上呼吁粉丝们在1月6日都前往华盛顿“勤王”。

川粉们也很给力,乌泱泱一下子就去了大几千人,顶着寒风在白宫门口听爱豆讲话,共同抒发对选举舞弊的愤怒。

可能是越听越觉得委屈,怒从心头起的川粉们转头就直奔不远处的美国国会山而去,把正在进行确诊选举人投票的国会大厦围了个水泄不通。

再之后……集会就变成了一场暴力活动,甚至出现了打砸抢。

虽说最后形势还是被国民警卫队控制住了,但“冲击国会山”这种闻所未闻的举动也吓坏了不少议员,无论是即将上任的拜登,还是成功连任众议长的佩洛西,甚至特朗普的老部下蓬佩奥,都 将“冲击国会山”定性为“暴乱(storm)” 。

至于默许自己粉丝前往国会山的 特朗普,更是被指责为“煽动暴力”。

为了不让暴力再次发生,美国必须想出一套措施,要么让特朗普冷静下来,要么让特朗普的粉丝冷静下来,最好的选择是让他们双方都冷静下来。

最终,美国的 科技 巨头们找到了一个最简单粗暴的办法——

炸号!

推特官方称,特朗普账号因违反推特规定,可能会被永久封号。这意味着在12小时内,该账号会被封闭,移除涉嫌虚假消息的推文。若推文未被移除,账号会依然处于封闭状态。

随后,Facebook也对特朗普的账号开启了24小时封锁,YouTube则是删除了特朗普账户发布的视频。

这下一来,连输了选票都绝不服气的特朗普,为了保住自己的账号还是低下了高贵的头颅,乖乖地删掉了相关推文,解封了账号。

甚至还录了一则视频, 承认拜登胜选,谴责占领国会大厦的示威者。

然而,从小黑屋里被放出来的特朗普,依旧不屈不挠的发推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只不过这些推文大多都直接被推特删除,留下来只有寥寥无几的心平气和的内容。

看着特朗普毫无悔改之意,推特干脆也不再留情了。

推特方面认为 “特朗普账户最近发布的推文以及这些推文的背景后,鉴于有进一步煽动暴力的危险”。

一声令下,管他是不是现任美国总统, 拥有八千八百多万粉丝的“超级大号”,瞬间炸号!

不仅仅是特朗普本人受到了影响,连 与特朗普相关联的账号,也没能逃过这波“疯狂炸号”。

特朗普团队官推 @Team Trump 前脚发了一张讽刺推特公司的图,

图源:微博@黑潮君

后脚,秒被“炸号”——

图源:微博@黑潮君

甚至, 特朗普就连想秽土重生动用小号,也在被推特迅速监测到之后,遭到了无情的封禁。

特朗普竞选连任团队数码总监Gary Coby就将自己的账号改名了Donald Trump,并发布了推文。

推特官方闻风而动,继续火速炸号。

在推特这波赶尽杀绝地接连炸号之下,钟爱“推特治国”的特朗普彻底失去了自己的发声途径,但一向自豪于“言论自由”的美国网友们却欢天喜地,纷纷发推对推特公司表示感谢。

#THANK YOU TWITTER 和 #Mr. Trump 双双冲上推特趋势。

而对推特公司比较熟悉的人,则直接艾特了推特公司的创始人兼CEO的Jack Dorsey表示感谢。

这位Jack Dorsey大佬在推特上的名字也是相当直接,就叫 @jack.

“谢谢你,Jack”

“谢谢你,Jack. 这是件负责任的事情。”

“哇哦,Jack,爱你为和平所做之事。”

总而言之,除了川粉之外的整个外网几乎高兴得仿佛过了年,纷纷表示——

“感谢贾总!”

说起来,从特朗普上任至今,留给我们最深刻印象的除了他爱闹幺蛾子针对中国,针对留学生之外,就当属 “推特治国” 了。

美国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第一次甩锅中国就是发了一则推文,将新冠病毒称为“Chinese Virus”。

随后更是多次在新闻发布会上使用这一称呼,试图将疫情政治化,转移美国国内矛盾。

甚至,连特朗普被确诊新冠的消息,都是他自己发推昭告天下的,而非通过白宫官方渠道。

去年6月5日,正值美国疫情高峰(当时的)和BLM运动群情激愤的时候,特朗普似乎依旧没什么正经事好做,达到了自己单日发推最高记录——

日更推特200条!

掰手指头算一算,这是平均7分12秒发一条的水平啊!

而在那一天,在发推最密集的时候,特朗普能 达到一小时内发布74条的最高纪录 。

就算全是转发,也是不到一秒就转发一条的速度……所以说,特朗普本人真的能看完转发内容吗?

特朗普发推数量统计

大部分的时候,特朗普是在推特上大秀政绩:今天股市又涨了多少多少啦,失业率又降了多少多少啦,美国在我特朗普的带领下形势一片大好,MAGA!

要么,就是跟和自己政见不同的官员、媒体互喷:纽约州州长不听话瞎封城,加州州长灭不了山火是因为不扫落叶,佐治亚州州务卿答不出选票造假的问题,你们统统都是Fake News……

不过,特朗普的“推特治国”也不是没有好处。

暂且不论给无数媒体人们提供了海量新闻素材,就说 在一些重大举动之前,特朗普也会在推特上提前预告。

这可拯救了多少盯时政新闻的媒体人啊!

比如,去年5月29日,特朗普突然发了一条超级简单的推文,全文只有一个单词“CHINA”。

果不其然,“国防七子”和与“军民融合战略”有关的高校学生,要么是根本申不下来签证,要么是被通知签证注销。

如今,我们也都能想象得出,没了大本营推特的特朗普和川粉们该有多么气急败坏,但却无可奈何。

即使推特、Facebook、youtube社交平台三巨头都都统统“封杀”了特朗普,特朗普的粉丝们依旧不会放弃,他们涌向了另一个原本就有很多川粉的社交平台Parler。

然而,苹果和谷歌也不是吃素的,一转眼儿, 直接把Parler下架了 ……

川粉不会放弃在社交平台上抱团,聆听“大统领”的指示,特朗普本人更不会放弃他的“话痨属性”: 既然别人的社交平台敢封号,那我就自己搞自己的社交平台!

看看这一次,苹果和谷歌会不会根本不让特朗普自己的平台上架呢?

不过,特朗普真的不考虑一下转战Tik Tok吗?还能发小视频讲话呢!

中国网友:

这就是传说中的自由国家吗!

对于美国政客来说,堵了现任特朗普所有的发声渠道,还远远不够。

美国众议院甚至已经放出风声,称 可能在下周弹劾特朗普,最早将于下周中进行弹劾投票。

图源:@凤凰网友又 微博截图

虽然特朗普任期也没几天,但按照美国法律,如果在任总统遭到弹劾下台,那么他就再也无缘总统竞选。

对于特朗普而言, 这就意味着他的Trump 2024卷土重来梦想,也彻底破灭了 。

相较于推特网友们的普天同庆,中国网友们在得知这一大串新闻后,瞬间化身“吃瓜群众”,讽刺自由灯塔一贯吹鼓的“言论自由”。

戏谑归戏谑,调侃归调侃。

在今天这个世界,你能想象得到自己脱离一些网络社交平台之后的生活吗?

习惯了用微博、微信、QQ的我们,如果一旦被社交平台封禁,那么早已不互存手机号的我们,是不是连朋友都联系不到了?

被所有平台“炸号”的特朗普虽然不至于彻底和世界失联,但 他却失去了和自己支持者为有效的交流途径 ,在他最擅长的自媒体领域已经变得孤立无援。

甚至,还有许许多多的川粉,因为曾经在推特上发表过关于支持特朗普的言论,或参加了“冲击国会山”事件,也直接被推特炸了号。

虽然,每一个社交平台封禁账号时给出的理由都是“为了防止煽动暴力”, 但在特朗普手握权力,一口一个“Chinese Virus”煽动反华仇恨时,我们可没见过推特采取任何措施,甚至连警告也没给一个 。

不得不承认,这个原本是为了防止特朗普煽动暴力才对其账号封号禁言举措,说到底,还是 因为特朗普即将下台,而出现的一场 科技 公司们的政治站队。

主页君不想评价特朗普本人被炸号的这件事,但推特连一些川粉的账号也不放过,是不是就真的太过于“株连九族”了?

那些 科技 公司在封禁特朗普支持者们的账号时,会不会想到 “我不同意你的说法,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这句话呢?

ref:

?

环球网:《特朗普推特账号,永久封停!》

给你写一个故事:《特朗普,你号没了》

ins停用后多久删除账号

ins停用六个月以后删除账号。

Instagram(简称:IG、insta、ins)是Facebook公司旗下一款免费提供在线图片及视频分享的社交应用软件,于2010年10月发布,它可以让用户用智能手机拍下照片后再将不同的滤镜效果添加到照片上,然后分享到Instagram或是其他社交网络上。

Instagram的名称取自“instant”(即时)与“telegram”(电报)两个单词,就像即时电报一样,2021年8月,2021全球媒体品牌价值50强公布,Instagram以250.73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列第6名。

产品简介:

Instagram?Instagram这个名字源自于Instamatic,是柯达从1963年便开始销售的一个低价便携傻瓜相机的系列名,这个系列是如此的受欢迎直至1988年其最后一款型号仍在销售。

Instagram是一款支持iOS、 Windows Phone、Android平台的移动应用,允许用户在任何环境下抓拍下自己的生活记忆,选择图片的滤镜样式,一键分享至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Flickr、 Tumblr、?foursquare或者新浪微博平台上。

如何注销推特

如何删除iPhone上的Twitter账户?

在Twitter上分享好玩的事情、新奇的观点和内容翔实的信息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但是有时你想休息一段时间停止分享或是想新建一个账户,那么你需要删除Twitter账户。尽管Twitter不允许你在设备上删除账户,但你可以从iPhone上注销账户,然后从电脑浏览器中彻底删除它。按照下面的步骤从iPhone上删除Twitter账户。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在iPhone上删除账户

01

点击主屏幕上的“设置”图标,打开菜单。

02

向下拉动菜单,找到Twitter的图标。

03

点击Twitter打开菜单。

04

点击你想删除的账户的账户名。

05

选择菜单下方的“删除账户”。

06

确定你想删除该账户,出现提示时,按下“删除账户”。

07

关闭“设置” 菜单。

从电脑浏览器中注销Twitter账户

01

打开浏览器。

02

在地址栏中输入。

03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录”。

04

输入Twitter的用户名和密码。

05

打开账户设置页面。

点击主页右上角的齿轮状图标。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设置”。

06

将页面拉动最下面。

07

选择“注销账户”,然后会出现一个确认注销页面。

08

点击蓝色的写有你的用户名的“注销”按钮。

特别提示

如果你打算用现在的用户名或邮箱地址作为新账户的账户名,你需要先注销之前的账户。

如果你只是想更换有户名或者邮箱地址,你不需要注销账户,从账户设置页面里面更改就行了。

你可以在注销之后三十天内重新激活账户。

在注销后,Twitter会保存你的信息三十天,之后所有信息会彻底删除。

注销前发的推特还是可以被搜索引擎或其它关联你的账户的网站搜索到,因此注销后,你还是可以从某些地方看到你的推特。

即使在注销后,一些Twitter上的你的账户信息在几天内还是可见的。

本内容仅供参考,请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谨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项,请咨询专业人士处理。

推特会自动注销吗

推特账号会自动注销的。

Twitter是会清理六个月未登录账号的,如果你在六个月内没有发推特或登录你的账户,该网站将把它登记为非活跃账户并将其删除,这意味着你的整个推文历史将被删除,你的用户名将被其他人获取。

Twitter会通知过去6个月里一直不活跃的账户,以此让他们抓紧登录,否则不尽快登录账户可能会被删除。

推特账号停用多久会删除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账号停用多久会删除记录、推特账号停用多久会删除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