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注册一个id(appleidap)

苹果appid怎么注册

苹果ap注册一个id(appleidap)

以Ipone8为例,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iknow-pic.cdn.bcebos.com/4b90f603738da9778c50f6dbbd51f8198718e3c7"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4b90f603738da9778c50f6dbbd51f8198718e3c7?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2、然后点击“登录iPhone”

/iknow-pic.cdn.bcebos.com/1c950a7b02087bf4da592419ffd3572c10dfcf8d"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1c950a7b02087bf4da592419ffd3572c10dfcf8d?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3、接着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Id”

/iknow-pic.cdn.bcebos.com/0b46f21fbe096b6302602ea001338744eaf8acc1"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0b46f21fbe096b6302602ea001338744eaf8acc1?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4、然后点击创建AppleId

/iknow-pic.cdn.bcebos.com/14ce36d3d539b60032637c47e450352ac75cb794"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14ce36d3d539b60032637c47e450352ac75cb794?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5、接着键入你的出生年月并点击下一步

/iknow-pic.cdn.bcebos.com/f703738da977391206cdf691f5198618377ae253"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f703738da977391206cdf691f5198618377ae253?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6、然后键入你的姓氏并点击下一步

/iknow-pic.cdn.bcebos.com/0ff41bd5ad6eddc4d549c70b34dbb6fd53663397"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0ff41bd5ad6eddc4d549c70b34dbb6fd53663397?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7、接着点击“使用电话号码”

/iknow-pic.cdn.bcebos.com/10dfa9ec8a136327b580b0c39c8fa0ec09fac7d5"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10dfa9ec8a136327b580b0c39c8fa0ec09fac7d5?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8、然后键入你的注册手机号码并点击下一步

/iknow-pic.cdn.bcebos.com/5ab5c9ea15ce36d3d07af1c037f33a87e850b1c7"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5ab5c9ea15ce36d3d07af1c037f33a87e850b1c7?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9、接着键入你的密码并再次验证密码并点击下一步,AppID账号就创建成功了。

/iknow-pic.cdn.bcebos.com/6159252dd42a2834cba944fb56b5c9ea15cebf37"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6159252dd42a2834cba944fb56b5c9ea15cebf37?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苹果id怎么注册一个新的id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选项,之后通过滑动菜单,找到“icloud”选项,此时会看到icloud的设置界面有很多选项,若已经有帐号则直接在Apple ID和密码中输入登录;

2、若需要注册新的账号,选择界面最后的“免费获取Apple ID”,在弹出的生日日期设置窗口中选则好自己的生日,跳转到下一步(日期可以不是真实的,但必须是要自己能记住的);

3、然后要求设置姓名,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这时候会要求设置作为帐号的邮箱地址,分别有两个选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和“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输入自己的任意一个邮箱帐号;

4、在新的界面中会要求你输入Apple ID的密码,想好自己要设置的密码,分别输入后再确认输入一次(Apple ID的密码要求至少8位字符且包含大小写字母);

5、然后会进入问题设置界面,按照提示设置好三个密保问题之后,会要求输入一个救援电子邮箱,用于防治忘记Apple ID的密码,因此需要记住自己输入的救援电子邮箱;

6、进入获得更新信息邮箱,直接在点击“下一步”,然后会弹出Apple的协议和条款的确认窗口,直接点击右下角“同意”,在弹出的界面在点“同意”;

7、到这步时界面会显示正在创建Apple ID账户,完成创建之后会回到icloud的验证界面,此步骤的作用就是验证刚才用于Apple ID帐号的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8、这时候直接在手机或者电脑浏览器上登录输入的邮箱,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按照提示验证,这时再打开手机就会发现帐号已经被激活,最后,在下载app或者其他设置的时候直接按照提示输入密码或同一选项即可。

怎么重新申请一个apple id

重新申请一个apple id方法如下:

手机型号:iPhone13。

系统:iOS 15。

1、打开苹果手机系统【设置】,点击上方【登录iPhone】选项。

2、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点击【创建Apple ID】。

3、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姓名和出生日期,点击【下一步】,

4、选择Apple ID注册方式,输入电话号码或邮箱号后点击【下一步】,

5、设置登录密码,点击【下一步】,点击【继续】,点击同意协议,最后输入锁屏密码即可。

如何注册ipad id

1、我们先在iPad的主屏上找到“设置”应用,点击打开。

2、在设置列表左侧一栏中找到并选中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接着在右窗格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按钮。

3、接着会出现创建Apple ID界面,第一步是店面选择,默认是中国,请直接点击“下一步”按钮。

4、随后会显示注册Apple ID的协议条款,滑动到下方并点击“同意”按钮,然后再次点击“同意”按钮。

5、在电子邮件一栏输入电子邮件地址,然后输入Apple ID的密码。

6、随后是安全信息,这部分信息是用于当我们日后忘记了账号密码时,可以用来恢复密码的信息。当前大家都会各种各样的密码,难免会遇到记错,忘记密码的时候。

所以这里的信息请认真仔细填写,不可马虎。分别选择三个安全提示问题,并填写相应的自己的答案。

7、另外一个是救援电子邮件,它的作用是当我们注册Apple ID时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可以启用它来重置密码,接收来自Apple的信息。这个救援电子邮件可填可不填。

8、继续往下是填写我们自己的出生年月日,这个信息建议不乱填,因为日后要恢复密码时要用到。好了以后请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9、接着是选择付费方式,默认是银行卡,保持默认就好。

10、接着往下走是邮寄地址信息,这里的信息必须填写,按照格式填写就好。

11、随后iPad提示我们一封用于验证Apple ID的邮件已经发送到了邮箱,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继续,如图所示。

12、接着iPad会让我们输入刚刚注册账号的密码,如图所示。

13、当我们输入密码并登录以后,会提示我们还没验证Apple ID信息,如图所示。

14、接下来还需要我们打开注册Apple ID的这个邮箱,在收件箱中找到来自Apple的验证邮件。在邮件正文中点击“立即验证”链接,如图所示。

15、随后会跳转到苹果的Apple ID验证页面,输入我们刚刚注册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点击“立即验证”按钮,如图所示。

16、最后显示已经验证成功,完成效果图。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方法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一个新的id号

苹果手机注册一个新的id号方法,具体步骤如下所示:

1、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去以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2、然后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下面的那些问题自行填写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写,如果不填写有时候可能会注册不成功,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3、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4、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5、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还有下面的3个问题,反正是需要填写的内容都填写了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6、然后在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7、这时候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上面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我们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8、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那个QQ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ok了。

9、验证好以后在,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这时就可以下载苹果里的app了。

苹果ap注册一个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leidap、苹果ap注册一个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