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id怎么买(淘宝买的香港id能用吗)

本文目录一览:

香港id怎么买(淘宝买的香港id能用吗)

1、香港apple ID没有付款方式要怎么订阅

2、怎么买海外版苹果id

3、苹果怎么买海外id

4、如何购买苹果海外id

香港apple ID没有付款方式要怎么订阅

订阅香港id怎么买的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苹果iTunes香港id怎么买,在栏目中点击账户香港id怎么买,登录Apple ID账户,查看Apple ID账户。

2、查看Apple ID账户后,在账户信息页面窗口,找到付款方式,并点击右侧“编辑”选项进入帐户中心内修改。

3、在付款方式的最下方可以看到有一个“无”选项,点击选择“无”即可进行修改操作。(如果还是无法将Apple ID账户修改成无的话,那么建议尝试将Apple ID账户上面的,国家与地区转成为中国,再进行修改,因为在Apple ID账户上面,有些国家地区里面的付款方式是没有无选项)。

怎么买海外版苹果id

1、首先打开手机输入密码进入手机主页面。

2、其次在手主页面找到浏览器并点击进入。

3、最后在浏览器搜索Apple香港id怎么买的官方网站并找到海外版苹果并点击购买即可完成。

苹果怎么买海外id

1、首先打开APP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2、其次点击完账户栏,需要输入原ID密码,证明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3、最后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挑选,点击同意,就可以获得苹果海外ID了。

如何购买苹果海外id

需要使用海外的Apple ID(可以通过淘宝购买海外ID,只需要花10元人民币或者咨询K爷),登陆好海外ID以后,在 App Store 里搜索imToken即可下载。

关于香港id怎么买和淘宝买的香港id能用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