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注销(苹果id怎么注销掉)

苹果手机id怎么注销

苹果id怎么注销(苹果id怎么注销掉)

以iPhone 6手机为例,注销方法如下:

一、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点击进入。

二、进入设置以后,找到下图红框内的ID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以后,找到“退出登录”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以后输入密码。

五、密码验证通过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退出登录即可注销手机上的ID。

苹果id不用了怎么永久注销?

想要永久注销苹果id,可以打开手机设置,然后在设置界面点击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进入,进入apple ID界面,点击你的apple ID,然后选择注销按钮,注销成功以后,就可以看到apple ID已经没有了。

苹果公司说为了协助用户掌控自己的隐私,Apple让你可以随时出于任何原因,永久删除你的 Apple ID 账户,首先通过桌面点击设置App,进入设置功能窗口,在设置功能窗口,点击已登录的Apple ID昵称。

然后在Apple ID功能窗口,滑动屏幕至页面底部,点击退出登录,在Apple ID密码输入窗口,输入ID账号的密码,并点击右上角的关闭按钮,然后在保留数据副本页面,选择需要保留的资料,然后点击右上角的退出登录系统,之后会再次弹出确认窗口,点击退出登录,即可完成操作。

但是要注意,帐户一旦删除,您就无法在设备上退出登录 iCloud 或关闭查找我的 iPhone激活锁,如果您忘记退出登录,则在帐户删除后可能无法使用您的设备,Apple ID一旦删除,您账户中的所有未使用的余额,将无法兑现或退款,您可以在删除账户之前,花掉您的余额或联系 Apple 支持以申请退款。

苹果id号怎么注销

注销apple id,可以在设置中,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中注销。步骤如下:

1、在手机界面,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后,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后,上方显示目前在用的apple ID,点击apple ID。

4、点击apple ID后,在弹出菜单中,点击注销。

5、注销成功后, 可以继续点击登陆。

6、输入新的apple ID,点击登录。

苹果id怎么注销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怎么注销掉、苹果id怎么注销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