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泰国id(ios泰国账号)

本文目录一览:

ios泰国id(ios泰国账号)

1、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2、苹果手机怎么下载泰国的Line ?

3、ios海外共用ID怎么获取

4、怎样将苹果手机改成海外ID

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ios泰国id,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ios泰国id了。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泰国的Line ?

解决方法:

具体的步骤为:

1、将 iPhone 手机解锁后,在【屏幕这页面】下找到并打开【App Store】。

2、进入应用程序【App Store】(即应用商店)的主页面后,点击顶部的搜索栏。

3、在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Line】进行搜索,在显示的搜索结果右侧点击【获取】进行下载。

4、在系统跳出的弹窗中,【验证指纹】成功后,即可成功使用iPhone 手机下载【line】应用程序。

注意事项。

可以下载泰国的Line,但版本不能太新。可以下载一个Line 4.9.0版本。同时需要使用非内地的手机号进行注册。如果是内地的手机号,注册短信验证码都没有问题,但是很快就显示连不上网路了。

ios海外共用ID怎么获取

淘宝购买或者找朋友借。

1、淘宝搜索ios海外ID,会出现卖ID的。

2、获取以后在APP商店登陆,登陆之后选择需要下载的东西或者登陆的软件直接登陆即可。

3、可以借在国外或者港澳台的朋友借用海外ID登陆。

怎样将苹果手机改成海外ID

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中的AppStore:登录自己的ID,手机苹果账号改区。

2.选择查看AppleID:进入后点击“国家或地区”。

3.选择你的账号想去的“国家或地区”,改变地区后就可以了。

ios泰国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os泰国账号、ios泰国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