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无法使用googleplay花粉(不通过googleplay下载应用)

华为为什么用不了google play

谷歌禁华为了 在谷歌的认证机型里不支持新款的华为手机了,新款的华为不能像以前型号通过gms安装器使用谷歌的软件了 我记得花粉论坛里有安装谷歌软件的教程 就是不知道还能不能用了

华为手机打不开谷歌play商店

解决方案:

请您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1、卸载并重新安装Google Play 商店。

建议您长按桌面Play商店图标,点击卸载应用,然后尝试在三方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Play商店。

2、清除Google Play 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的缓存数据。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进入应用管理,点击更多??显示系统进程,找到并点击Google Play 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图标,进入存储??删除数据。

3、请您检查手机网络是否良好,建议您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下载应用。

4、请您检查是否开启了健康使用手机/学生模式,若已开启,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进入健康使用手机或学生模式,关闭后再尝试下载。

5、重新启动设备。

如果您的设备上已下载的应用有问题,请与应用开发者联系以获取帮助。

如果您的设备上没有应用程序,请您提前备份好重要数据(QQ、微信等第三方应用需单独备份),携带购机发票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客户服务中心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查询:

客户服务中心

华为手机打不开谷歌play商店?

谷歌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连接国内普通网络目前无法访问谷歌服务器,用户可以前往谷歌音乐商店下载安装GMS安装器来连接谷歌服务器使用google play。

华为p40 EMUI 10.1

若是经过确认已经预置了谷歌服务框架,可以直接进入:

设置——搜索进入应用管理——点击更多(竖排3个点)——显示系统进程:

space

1、找到“Google Play 服务”,卸载更新和清除数据

a.右上角存在3个点图标,点击此图标并选择卸载更新;

b.若停用按钮可选择,点击“停用”,然后尝试卸载;

c.进入存储 管理空间,选择“清除所有数据”。

2、找到“Google服务框架”,进入存储,并选择“删除数据”;

3、找到“Google Play商店”,卸载后,重新从APP应用市场下载安装Google Play Store

4、打开要使用的谷歌应用,按界面提示打开需要用到的权限。

关于荣耀无法使用googleplay花粉和不通过googleplay下载应用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