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出现在手淘首页?怎样在手淘上获得好的流量?

  手淘首页的流量是非常高的,只要商家们能够上手淘,那么店铺的流量是不用愁的,那么要如何出现在手淘首页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如何出现在手淘首页?怎样在手淘上获得好的流量?

  只要大家为你的淘宝精品橱窗商品设置白底图,并且是符合上手淘首页规范条件的,就有机会出现在手机淘宝首页上。

  怎样在手淘上获得好的流量?

  1. 店铺定位要明确

  商家们要想上手淘,那么就要把自己店铺的定位明确好,也就是你的店铺要销售什么产品,是男装、女装还是童装,这个是需要明确的。

  2.基础销量

  想要上首页,还有另外一个条件就是宝贝要有一定的基础销量,并且商品主图点击率、收藏加购、都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毕竟什么都没有的宝贝,是很难让系统觉得你是个“好宝贝”,也就很难给你展现的机会。

  3.用户体验

  商品详情页、买家秀和问大家一定要维护好,否则就算宝贝上了首页,转化也不会高,毕竟系统和消费者还是很喜欢用户体验好的店铺。

  4.维护老客户

  店铺的老客户或者已经有收藏加购的意向客户,是我们要重点维护的宝贵资源,相对于新客户,老客户的人群更精准、权重更高,他们的首页更容易出现我们的宝贝,转化率也会更高。

  5.主图为白底图

  主图的尺寸和背景色的要求一定要做到,背景色是白底。如果说你不按照要求去设置,这样你可能损失了一个进入手淘首页的机会,那么手淘首页的流量也就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了。

  如果能够上手淘首页的话,商家们一定要珍惜这样的机会,因为在手淘上有很多好的流量等着大家获得,因此商家们一定要认真经营店铺,将店铺做好,并且按照上手淘的要求去做,只要符合条件了,就可以上手淘首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