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的苹果手机不知道id密码能用吗(捡的苹果手机不知道id密码能用吗)

捡到苹果手机不知道密码和id怎么办

捡到苹果手机不知道密码和id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苹果手机、系统IOS,本地设置。

1、解锁手机点击设置。

2、点击登录Iphone。

3、点击没有或者忘记苹果ID。

4、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5、输入手机验证码。

6、点击请求恢复。

7、点击完成。

8、点击密码与安全。

9、点击更改密码。

10、输入新密码,点击更改即可。

我捡到一个苹果手机,可以用吗

当然可用啊 你看看查找我的iphone有没有开 如果没有开 你就换成你自己的id

如果开了你就换不了 因为换id之前必须要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要关闭必须要输入密码 因为你没有密码

而且如果开着对方随时能开启丢失模式 锁掉手机

如果苹果手机,刷机不能绕过id密码,只能导致更大的问题。

apple id密码遗忘后刷机会导致手机无法激活。

如果ID只是密码遗忘,可以在apple id页面,苹果的官网网站进行邮箱和安全密码验证后重置密码。

最后的办法就是自费换机带了,硬件更换绕过id。

没有appleid,刷了你也激活不了,就算激活得了,失主马上能看到你的定位找上门来,还是还给失主吧。

相关知识:

1、几乎没法用,解锁的成本太高了,还不一定能解。一个是道德问题,还有一个是可能无法解锁的。苹果手机都有查找我的iphone的功能。机主在丢失手机后,会将机器锁住,并尝试对手机进行定位。

2、而捡到手机的人,在没有ID账号密码的情况下,是肯定无法实现解锁使用的。建议用户将电话归还失主,这样的电话留着一点用处都没有。苹果的ID锁是无法通过刷机,升级,破解等方式解锁手机的。

与其留在家里当砖头,不如索性还给失主,也许人家丢失了重要信息在手机里,正着急呢。

你好,捡到一部苹果手机,刷机了之后不知道激活密码,还能用吗?

你好,刷机以后不知道激活密码是不能用的,如果强制破解,是用不了手机卡的,只能用无线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