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免费虚拟机软件(苹果免费虚拟机软件下载)

虚拟mac系统的虚拟机软件哪个好

在今年,两款著名的虚拟机软件VMware Fusion和Parallels Desktop都得到了更新,所以我们接下来对它们进行试用评测,找出谁是更好的虚拟机。测试机型为2011年中期的iMac,拥有酷睿i7处理器、16GB RAM,运行OS X 10.8.5系统。

安装

两款虚拟机软件都可以在其官方下载试用,安装步骤都不复杂,其中VMware Fusion 6的改进是不再需要注册账户即可试用;但Parallels Desktop 9仍然需要注册才能安装试用版,稍微复杂一些。

创建虚拟机

两款软件都能够简单地创建虚拟机,但是Parallels Desktop 9提供了更丰富的选项。屏幕向导允许你从DVD或是镜像文件中安装一个操作系统,还提供了Windows 8.1预览版、Chrome OS、Ubuntu等操作系统的下载链接,或者是使用恢复分区来安装OS X。相对来说,VMware Fusion 6的虚拟机向导就简单一些,只有两个选项,一是让你从光盘和镜像安装其他操作系统,另外一个则是使用恢复分区来安装OS X。安装过程中,Parallels Desktop 9会扫描整个系统,如果你曾经安装过其他相似的虚拟机,那么它会强制要求你删除这些文件,防止发生错误。

接下来,我在iMac上用这两款虚拟机软件分别安装了同样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8.1、Ubuntu 12.04和OS X 10.8.5系统。为了公平起见,为每个系统分配了固定的RAM内存,下面一起来看看测试情况。

运行速度

上图表格中是VMware Fusion 6和Parallels Desktop 9运行三种操作系统的速度,操作包括启动、暂停、重启和关机等,可以看到Parallels Desktop 9是要明显快一些的。

虚拟Windows的使用效果

总得来说,两款虚拟机都能够较好地应对常规的Windows系统操作和软件应用,提供了多种窗口显示效果,包括融入到OS X中的整合窗口模式。在使用中也没有遇到崩溃的情况,但是如果使用Windows 8.1的Merto界面,还是建议在窗口模式下运行会比较稳定。

两款软件的差别在于,Parallels Desktop 9能够支持DirectX 10,而VMware Fusion 6仅支持DirectX 9.0c,这就意味着使用虚拟机玩Windows游戏时,前者效果更好更快。另外,Parallels Desktop 9还能够在Windows中使用OS X的三指手势功能进行操作,这也是VMware Fusion 6所不具备的。

其他虚拟系统的使用效果

至于虚拟Linux,两款软件没有太大的性能差异,虽然都支持OpenGL,但在实际使用中不会发挥作用。而在OS X中虚拟OS X,本身实际意义不大,并且不能支持多显示和图形加速功能。

OS X Mavericks的兼容性

两款软件的最新版本都能够较好地兼容苹果最新的OS X Mavericks系统,其中VMware Fusion 6甚至可以在Windows中使用OS X Mavericks的语音输入功能,听写识别率十分高。

Parallels Desktop 9存在的一个问题是,在完成OS X Mavericks的测试后,重新启动OS X 10.8.5,所有的虚拟机都无法正常使用了。也就是说,你不能在安装了双Mac系统的硬件上正常使用它,不过该公司表示将会在日后解决这个问题。

价格和其他

VMware Fusion 6的价格为60美元(约合人民币365元),允许多台Mac安装;而Parallels Desktop 9售价80美元(约合人民币487元),但仅限一台硬件安装,所以如果你拥有多个Mac产品,购买VMware Fusion 6更加划算。

总结

两款虚拟机软件都各有特色,VMware Fusion 6性能稍差一些,但是在某些方面表现不俗,并且价格便宜、一次付费即可在多台硬件上使用;Parallels Desktop 9的功能更为强大,也能够方便地安装Windows之外的虚拟机,但价格昂贵且仅能在一台硬件上安装。至于如何选择,建议用户还是先行下载两款软件的试用版,亲身体验一下再购买也不迟。

mac虚拟机软件哪个好

Crossover由codewaver公司开发的类虚拟机软件,目的是使linux和Mac OS X操作系统和window系统兼容。

CrossOver不像Parallels或VMware的模拟器,而是实实在在Mac

OS

X系统上运行的一个软件。CrossOvers能够直接在Mac上运行Windows软件与游戏,而不需虚拟机。它为Windows软件提供所需的资源,以达到在Mac

OS X系统上运行Windows程序的目的。

Wine是CrossOvers所使用的引擎,它是一个在UNIX系统中执行Windows APIs的开源工具。

在兼容程序目录中,不仅有Microsoft

Office、AutoCAD、Windows Media Player 9、Adobe Photoshop、Dreamweaver

MX、Internet Explorer等知名软件,还有《半条命2》、《使命召唤》、《反恐精英》、《传送门》等3D游戏。

crossover mac 下载

在mac上装虚拟机用哪个比较好?

VirtualBox就是很好用的虚拟机。

VirtualBox?是一款开源虚拟机软件。VirtualBox是由德国?Innotek?公司开发,由Sun?Microsystems公司出品的软件,使用Qt编写,在?Sun?被?Oracle?收购后正式更名成?Oracle?VM?VirtualBox。Innotek?以?GNU?General?Public?License?(GPL)?释出VirtualBox,并提供二进制版本及?OSE?版本的代码。使用者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装并且执行Solaris、Windows、DOS、Linux、OS/2?Warp、BSD等系统作为客户端操作系统。

VirtualBox号称是最强的免费虚拟机软件,不仅具有丰富的特色,而且性能也很优异!它简单易用,可虚拟的系统包括Windows(从Windows?3.1到Windows10、Windows?Server?2012,所有的Windows系统都支持)、Mac?OS?X、Linux、OpenBSD、Solaris、IBM?OS2甚至Android?等操作系统!使用者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装并且运行上述的这些操作系统!?与同性质的VMware及Virtual?PC比较下,VirtualBox独到之处包括远端桌面协定(RDP)、iSCSI及USB的支持,VirtualBox在客户端操作系统上已可以支持USB?2.0的硬件装置,不过要安装?VirtualBox?Extension?Pack。

苹果免费虚拟机软件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免费虚拟机软件下载、苹果免费虚拟机软件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