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怎样下载视频到本地(推特如何上传本地视频)

推特的视频怎么保存 推特的视频保存的步骤

1、点击打开手机上的推特app,记得登录账号!

2、然后在我们想要保存的视频上点击右上角的小箭头,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复制推文链接”。

3、然后打开手机的浏览器。

4、将链接复制上去,进行搜索。

5、然后视频的右下角就会有 一个下载的图标点击打开。

6、一般是选择“普通下载”。

7、下载完成后在浏览器的文件下载管理页面可以看到我们的视频了。

怎么把推特和ins里的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里?

1、首先在自己的苹果手机上,打开ins app选择一个图片/视频,点击右上角。

2、然后点击右上角后-复制地址,如下图所示。

3、然后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打开栏目下方的小程序,如下图所示。

4、打开就会自动弹出粘贴地址,可以自行粘贴,也可以点击确定。

5、地址复制好后,点击获取资源,所需要的资源就会出现。

6、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保存照片/视频,就完成了。

怎么保存twitter视频

我一般使用「光影存图」app,直接下载视频保存到本地相册,支持安卓和苹果,大大的不错。

twitter怎么保存视频

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光影存图」app,非常方便保存推特视频和图片,安卓苹果都可以用,给个大大的赞

推特怎样下载视频到本地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如何上传本地视频、推特怎样下载视频到本地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