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证件夹在哪里打开?支付宝证件夹支持什么证?

对于健忘症而言,支付宝推出了一项功能,非常的方便,那就是支付宝的“证件夹”功能,利用这个功能可以把身份证、驾驶证等信息存储在支付宝。那么这个支付宝证件夹在哪里打开呢?

支付宝证件夹在哪里打开?支付宝证件夹支持什么证?

  如今移动支付让人们逐渐告别钱包,出门不带钱已经成了常态。现在,支付宝上线的“证件夹”新功能,又一次让钱包失去了用武之地。

  首先打开支付宝点击最上面的搜索栏。

  接着输入【证件夹】就会显示证件夹应用,点击进入。

  接着你就可以看到可以选择添加驾驶证、身份证、房产证等等。但是在处理交通违规还是要驾驶证原件,在别的地方还没实行,后续应该会全国实行的。证件夹主要是可以处理一下忘记带证件时的紧急事件,日常出门还是要带上证件比较好。

  支付宝证件夹支持什么证?

  支付宝证件夹是刚上线的功能,支付宝证件夹支持的证据并不多,目前仅支持行驶证、驾驶证、房产证、不动产证等四类证件,只需要拍摄实体证件的相关资料页面即可。

  支付宝悄然上线了一个新功能证件夹,这个功能非常的棒,各位支付宝用户可以利用这个功能区管理您的证件,对于出门经常忘带证件的人来说,这功能不要太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