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怎么养号效果最好?有何技巧?

对支付宝用户来说,芝麻信用分越高的话是越好的哦,可以获得的权益相对来说会更加的高一点点哦,当然我们可以去养好自己的支付宝账号。那么支付宝怎么养号效果最好?下面进行介绍。

支付宝怎么养号效果最好?有何技巧?

支付宝怎么养号效果最好?

养号第一天:

1.登陆淘宝网页,查询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

2.查看小号个人资料是否完整,如果不完整补充资料,资料完整度高于60%。

3.查看小号支付宝是否实名认证,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要不要实名认证。

4.修改支付宝绑定邮箱的密码,如果邮箱没有密码保护问题,为了安全应该及时的设置一下。

养号第二天:

1.修改淘宝小号的支付宝支付密码,和密保问题。

2.去淘宝网首页随机浏览任意3-5店铺,并且随机收藏店铺和宝贝1-3个。

3.设置淘宝小号的收货地址,然后设置为默认收货地址。

养号第三天:

1.找到淘金币领取页面,领取淘金币。

2.修改淘宝小号的登陆密码,根据需要选择要不要绑定手机。

3.打开淘宝收藏夹,找到收藏的店铺或者宝贝,然后进行浏览,并且拍下宝贝不付款。

养号第四天:

1.找到已购买的宝贝,用旺旺和卖家沟通三句以上。

2.点击小号V等级,天猫T达人,查看有没有激活,如没有激活,点击激活。

注意:买来的淘宝小号按照上面步骤操作后,从买来那天起7天内不要使用,7天后就可以去刷单平台正常接单了。

怎么养号效果好?

1.随机性收藏1-3个店铺。

2.每次登陆小号,记得去领取淘金币。

3.点击免费使用,随机选择1-3个宝贝申请试用。

4.每次更换不同小号时,一定要更换IP地址,不要嫌麻烦。

5.每次登陆小号时,打开浏览器清理Cookie和缓存,记得手动清理后在用软件清理。

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可以了解一下相关的养号技巧有哪些哦,一个支付宝账号如果要养好的话,是需要做好很多方面的哦,支付宝用户们需要重视支付宝账号的信用分,希望上面的内容对大家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