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新了什么新功能?微信新功能介绍

  微信在不久前完成了一次大的更新,这个大家都知道,更新了哪些功能,想必更新完了的朋友都已经了解了,而最近微信有进行了一次小的更新,这次小的更新后,微信更新了什么新功能?下面来了解下吧。

微信更新了什么新功能-微信新功能介绍

  前段时间微信更新了了,然后多出了很多的新功能。即刻视频、好看、强提醒三个小切口给我们的体验带来较大的提升。1月22日,微信ios7.0.3对微信首页微信小程序下拉菜单进行了升级,微信从首页下拉栏正式变革为了首页下拉页。

  这次对小程序主要做了三方面的调整升级:

  1、(最近使用)共展示十个小程序,点击(...)可直接跳转全部最近使用的小程序。

  2、(我的小程序)最多可以展示50个小程序应用。

  3、继续下拉该页面会出现(搜索小程序)的搜索栏。

  这次的更新又将小程序拉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意味着小程序将正式开启智能桌面,这次的更新小程序也能有像手机桌面一样的操作,长按小程序下拉到底部可以删除。

  小程序一直都是微信非常注重的一块领域,2017年10月,微信下拉小程序菜单的出现被看为是微信发力小程序的关键性标志。

  于此,2018年百度、支付宝也在自家的app上嵌入了小程序功能,目的都是为了能够通过小程序为入口获取更大的流量,小程序以前的定义是“用完就走”,微信的这次变革之后小程序定义变为了“用完还用”

  而且这次更新更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小程序这次将“购物单”默认绑定到了小程序页面,这就意味着微信电商小程序又多了一个超级用户的入口,微信以小程序为核心的打造的应用生态系统、生态闭环已经悄然形成。

  可以看出,在大更新中,主要新增了三个大功能,分别是即刻视频,好看和强提醒。而在小的更新中,只是优化了小程序的展示和操作,没有什么大功能的新增,关注微商货源,带你了解微信更新带来的最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