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更换id在哪里更换(iphone 12更换ID)

苹果12怎么变更id

1、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接着就会看到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继续。

4、随后我们点击“注销”选项,即可关闭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从而就可以用其它的账号来登录了。

苹果12怎么改ID姓名?

1、首先打开Apple?ID网站,如下图。

2、进入网站后,输入Apple?ID和密码登录个人账户,如下图所示。

3、登录后,点击个人信息旁边的‘编辑’按钮。

4、打开后,在这里就看到自己的姓名了,输入新的名字即可。

苹果手机ID怎样更换

方法一通过设置来更换ID:

1、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然后用手指向上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点击进入,

3、接下来,点击之前在手机上设置的 Apple ID,

4、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如下图所示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5、然后,输入想要使用的 Apple ID的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

6、等待系统验证我们的 Apple ID 账户和密码以后,会提示Apple ID 所在的国家,点击“好”,系统会自动打开 App Store 程序页面,

方法二、直接在AppStore应用商店更换ID:

1、首先打开 iPhone 上的 App Store,然后选择底部的“精品推荐”,用手指向上滑动到底部。点击“Apple ID”一栏,

2、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3、等待注销以后,我们点击“登录”,

4、接下来,选择“使用现有的 Apple ID”,输入需要使用的 Apple ID 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好“。

iPhone12如何修改APPLE id?

1、打开“设置”,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点击打开。

2、点击“Apple ID”,点击“查看Apple ID”,选择“退出登录”即可。

3、退出登录后,重新输入新的Apple ID和密码登录即可。

苹果12 怎么换 apple id

怎么更换苹果手机id账号,如何更换apple id。比如某一天因为其他什么原因,我们想更换下apple id,怎么个操作法,还是有很多新用户不会,下面我就来说下怎么更换苹果手机id账号,如何更换apple id。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操作方法

01

打开苹果手机桌面。

02

进入桌面后,点击打开桌面上的“App Store”。

03

打开桌面上的“App Store”后,进入到它的主页面。

04

在这个主页面中,我们用手指往下拉。

05

一直往下拉动,直到拉到最底部。

06

在页面的最底部,我们找到和点击“apple id”选项。

07

点击后,弹出小窗口,这里我们点击其选项中的“注销”。

08

点击注销后,我们返回到页面的最底部,然后就能看到“登陆”选项,这里点击它。

09

点击登陆后,再次弹出小窗口,这里我们选中“使用现有的 Apple ID”选项。

10

最后,输入你想更换的ID和密码即可。

苹果12怎么重新设置id?

1 打开手机桌面,手机设置里面,找到iCloud选项,在里面注销原有的账号,然后再重新登录新的账号;首先就是在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

2 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由于不同的系统版本,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

3 点击进入iCloud之后,看到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那都不是主要的.

4 重新设置ID,首要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5 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6 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从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新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关于苹果12更换id在哪里更换和iphone 12更换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