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同一个账号会不会让对方知道(苹果手机登陆另一个id作为账号对方手机会有提示吗)

本文目录一览:

1、我是苹果手机和别人共用一个ID号我购买付费项目别的手机全部知道怎样才能让对不知道?2、查找iphone登陆同一个id对方会知道吗?3、两部苹果手机可以用同一个ID号吗?4、ipad如果退出登录,同一个id账号上的iphone手机会知道吗?5、我把我的苹果id借别人登,那对方看的到我的照片和备忘录那些吗?6、两人的手机同用一个id,对方信息都可看到的吗?是怎么看到的

我是苹果手机和别人共用一个ID号我购买付费项目别的手机全部知道怎样才能让对不知道?

使用同一个Apple ID,就能看到购买的情况,除非使用不同的Apple ID,对方就看不到了。

查找iphone登陆同一个id对方会知道吗?

只要对方是正常使用手机,你登录对方的账号,那么苹果就会给对方绑定的电话号码发短信,或者给账号的邮箱发邮件,来提示有人登录了,如果不是本人,就赶紧更改密码,类似的安全提示,所以肯定会知道的,祝你好运。

两部苹果手机可以用同一个ID号吗?

你好,完全可以的。一个apple id账号可以同时登陆在五台设备上呢。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登陆同一个id,那么需要在手机设置的icloud里面把“照片流”“通讯录”等选项关闭,否则你们两部设备的数据会互相同步流通的。

2、同用一个,按理来说是可以的。不过一个帐号只能登录一个。你要换另外一部下载东西,又要输入密码重登过,可以两部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登录iCloud,然后利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就能相互定位到双方手机所在的具体位置。

ipad如果退出登录,同一个id账号上的iphone手机会知道吗?

iPad和手机登录同一个ID账号,如果其中一个退出了账号,另一个设备是不会知道的,更不会收到通知之类,所以放心的去做坏事吧,哈哈。

我把我的苹果id借别人登,那对方看的到我的照片和备忘录那些吗?

别人在iphone6登陆你的apple id之后,如果选择了同步就会看到你手机里所有的东西。

Apple ID:

1、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帐户。

2、如购买应用、在 iTunes Store 购物、登录 iCloud 等。

3、如果在iphone6登陆apple id并选择同步,就可以看到手机里的所有信息。

注意:

1、为了保护个人隐私不被泄露,建议您不要随便泄露apple id。

2、如果发现异常,要立即冻结apple id。

3、如果出现了财产损失的情况,请果断报警。

扩展资料:

两个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不能让对方看不到我的隐私方法:

1、步骤一:要先解锁自己的 iPhone ,然后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2、步骤二:接上步,在“设置”界面里进入自己的ID界面,在里面会找到一个“iCloud”的选项。如图所示。

3、步骤三:点进去可以把自己的一些应用的开关给关掉,比如:通讯录,照片等涉及隐私的。如图所示。

4、步骤四:设置完之后取消共享信息,这样个人的信息就不会被和双方用同一个ID的人给看到了。

两人的手机同用一个id,对方信息都可看到的吗?是怎么看到的

需要打开iCloud中的信息同步才能看的到。

以iPhone7plus手机为例,打开iCloud信息同步开关详细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点击设置,如图所示。

2、点击菜单列表顶部的“AppleID,iCloud,iTunes,AppStore”选项,如图所示。

3、然后点击“iCloud”进入iCloud同步设置,如图所示。

4、打开“信息”同步开关,两部手机的短信就会同步。如果不需要同步两部手机的短信,点击同步开关将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