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受信任设备改密码(苹果ID更改受信任号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改密码2、苹果id密码怎么修改密码3、如何阻止苹果手机受信任设备更改ID密码?

苹果手机id改密码

1,首先,打开浏览器,输入图片中的网址

2,重置密码:输入apple ID,点击“下一步”,选择是用邮箱验证,还是回答安全问题

3,邮箱验证:打开你的注册邮箱,点击“立即重设”

4,在打开的页面中重新设置密码

5,安全问题:回答注册时输入的问题,即可改变密码

6,输入注册时的出生年月

7,回答安全问题,修改密码

打开苹果官网-右上角技术支持-appleid-管理帐户-登陆以管理您的appleid-管理您的appleid,输入你的appleid帐号和密码-密码和帐户安全-看一下你有没有设置救援邮箱,如果有设置的话,直接点击 请发送安全信息重设电子邮件至,然后到求援邮箱里重设问题就可以了。

扩展

苹果是IOS系统,有许多操作与安卓手机不同,那么苹果手机怎么用呢?

1、快捷键

截屏:同时按下Home键+电源键就会自动截屏

强制关机:同时按下Home键+电源10秒左右,ipoone就会强制关机

拒接来电:按一下电源键,对方来电会变静音,按两下电源键,将会直接挂断来电。

2、控制中心

苹果手机拥有个小圆圈的控制中心,它有许多功能,可以快速的关闭或开启蓝牙、wifi、相机、音乐等功能,如果你不想使用这个控制中心,可以在设置里面的控制中心进行关闭。 

3、关闭APP

可以连按2下home键,会出现app的略缩图,向上滑动就可以关闭,可以同时用3个手指操作。

4、九宫格输入法(仅限国行、港行)

我们可以在苹果手机的设置-通用-键盘-添加新键盘中找到九宫格输入法,让大家的打字更为迅速。

5、短信收发时间显示

在短信中,我们只要向左稍微滑动,就会显示每条短信的收发时间。

6、Safari

在safari中浏览多标签额话,向左滑动标签就可以关闭当前页面。

7、相机连拍

在使用苹果手机拍照的时候,我们只要按住相机里的拍照按键,就可以进行多拍或者连拍,只要ipone5以上手机有此功能。

苹果id密码怎么修改密码

1、打开设置

首先打开【设置】选项,进入设置管理页面。

2、进入个人信息

然后设置页面上方是个人头像信息栏,点击该栏。

3、进入密码与安全

然后点击【密码与安全】。 单击该选项。

4、更改密码

之后在【密码和账户安全】页面,找到【更改密码】,点击该选项。

5、修改密码

重新设置新密码,输入您要重新设置的新密码就可以了。

如何阻止苹果手机受信任设备更改ID密码?

点击打开苹果iPhone手机屏幕上的设置图标。在打开的手机设置页面中,点击打开屏幕使用使用时间。进入屏幕使用时间设置页面,点击打开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输入使用时间的密码。在允许更高栏目下点击密码更改。进入密码更改设置页面,点击不允许,这样iPhone手机在屏幕使用时间的时候,将不允许更改密码的操作。

注意:

1、点击打开苹果iPhone手机屏幕上的设置图标

2、在打开的手机设置页面中,点击打开屏幕使用使用时间

3、进入屏幕使用时间设置页面,点击打开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

4、输入使用时间的密码

5、在允许更高栏目下点击密码更改

6、进入密码更改设置页面,点击不允许,这样iPhone手机在屏幕使用时间的时候,将不允许更改密码的操作

该操作方法适用于苹果的iOS12版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