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id老是被锁(为什么苹果id经常被锁)

Apple ID总是被锁定是什么原因?

如果您或其他人输入您的密码、安全提示问题的回答或其他帐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您的

Apple

ID

会自动锁定以保护您帐户的安全,并且您无法登录任何

Apple

服务。在验证您的身份之后,您可以解锁

Apple

ID。

如果您的

Apple

ID

出于安全原因而被锁定,您可能会看到以下警告之一:

“出于安全原因,此

Apple

ID

已被停用”

“您无法登录,因为您的帐户已出于安全原因而被停用”

“出于安全原因,此

Apple

ID

已被锁定”

当您看到上述任何警告时,请前往 iforgot.apple.com,然后使用现有密码解锁帐户或重设密码。多次尝试解锁帐户但仍不成功后,您的

Apple

ID

仍将保持锁定状态,您可以第二天再试。

如果您使用双重认证,则需要使用受信任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来解锁

Apple

ID。如果您知道恢复密钥,可以用它来帮助重新获得帐户的访问权限。

如果您看到的信息不同于上述警告,并且您无法重设密码,请联系苹果以获取帮助。

苹果账号为什么经常被锁定?

被锁定的原因如下;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等体验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帐号)导致。2.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次数过多导致。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导致。

方法1:选择电子邮箱进行解除锁定,按下一步。然后接着登录自己注册AppleID时使用的电子邮箱账号,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进行解除锁定。

方法2:使用安全问题进行解除账号锁定,首先设置出生年月日、然后回答安全提问答案。这些资料必须都是你注册AppleID时设置答案,一定要准确,不准确的话是无法解除AppleID账号锁定的。

接下来,选择解锁选项。1、重设密码并解锁:这可以让您在解锁帐户前选择新密码。2、解锁:保留当前密码并解锁帐户。这个自己根据实际情况来设置就解除就可以了。

apple ID总是被锁定是什么原因

原因:

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等体验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帐号)。

2、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次数过多。

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苹果Apple

ID已锁定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网站,输入被锁定Apple

ID的账号,按下一步。

2、选择解锁Apple

ID帐户方式,使用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时邮箱地址;或者回答注册Apple

ID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

3、以上两种方法随便选择一种进行验证解锁你Apple

ID账号。如用方法一:选择电子邮箱进行解除锁定,按下一步。

4、然后接着登录自己注册Apple

ID时使用的电子邮箱账号,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进行解除锁定。

5、方法二:使用安全问题进行解除账号锁定,首先设置出生年月日、然后回答安全提问答案。这些资料必须都是注册Apple

ID时设置答案,一定要准确,不准确的话是无法解除Apple

ID账号锁定的,然后就可以重新设置密码。

为什么苹果id经常被锁苹果id经常被锁的原因

1、原因:

(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等。

(2)体验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帐号)。

(3)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次数过多。

(4)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2、解决方法:使用安全问题进行解除账号锁定,首先设置出生年月日、然后回答安全提问答案。这些资料必须都是注册AppleID时设置答案,一定要准确,不准确的话是无法解除AppleID账号锁定的,然后就可以重新设置密码。